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3:37:09|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樣這是近最說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每天都是爆肝狀態
爆成釀我也不想
只是不爆怎麼過!?

好久沒去k中了=
有點忘記他長什麼樣子
苦讀再苦讀
只像去喝茶=
以後要坐個人座=

自從第一次月考=
就沒烤過理想成績=
拜託我的大腦=
恢復一下巴兄弟!?
聽說是這樣

每天中午
一起吃便當=
XDD
省了你的午餐錢

信長好久沒碰了
戒!?
可以考慮=

找不到目標=
沒有共同努力的對象=

去K中空盪盪!?
睡死了我吧=

最近赫哲狂換導師
害我都想換班=
爛死了老師
聽說是這樣

天氣說又要變冷
今天會變成十度!
聽他在喇=
聽說是這樣=

張權小哥哥
YES不用YE的這麼大聲嘛

禿然痕想奶奶=
不知道為什麼=
我太孝順了吧我想(揍)

奶茶你也別在悲了

叮叮你也別在噹了

雞皮你也別在睡了

杜眉你也別在混了

張權你也別在爽了

仁甫你也別再瘋了

牛奶趕快變回原來尺寸吧

屁喇別在屁喇

奶機別在不寫功課

雞皮你別在爆肝了

包子你別宅了

老頭你別閃了

懋你別在睡了

瑀芬你也該加油了

我也別在SINGLE了

改成SIMPLE好過些XD

228放假
但我不想放假
放假蠻苦的

拜託快點校慶吧

哀=

想想時間也蠻快=
說不定一下子換我們要學測了
努力吧=

難得我的文章不是喇賽

我不懶好嘛!!


台長: ☆★◤雞皮◢★☆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成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聞新的言無"
此分類上一篇:"考補"

杜妹=
懶人叫我別再混了=
2008-02-28 08:4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