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02:24: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生活日記˙醬子滴我會太壞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個...咩...
這天呆澪和某同學中午吃太飽哩,然後晚餐沒吃就去上課了!
唔...果然上到一半餓了!>.<
最慘滴是,呆小澪完全遺忘了課上到10點多,
所以就決定下課去光顧大叔的店囉,畢竟在我們這個偏僻處也沒啥好吃滴!
重點是大叔那邊好吃...^^y
呵呵~努力上完網頁設計之後,呆小澪與某同學一起覓食去~
大叔看到我們還是依然熱情,一直問我們哪時候要搬去他們那?
後來大叔問我們家住哪兒?
食物好了,他先是問我同學你的多少?
然後問我住哪?接著說你多少錢?
我很順口的回...我喔~1千萬都不賣耶!^^"
然後旁邊的阿姨開始狂笑一直說老了就是這樣子,
同學也笑,我也笑,留下一臉不知所云的大叔,一副在狀況外的樣子,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哩!後來愣了一下,才開始一直笑~~
原來就是語病~呵呵~
然後某同學一直說妳好壞心唷!挑杯杯語病~
我一臉無辜,又不是故意的,反應太順口了^^"
後來回來我發現杯杯被捉弄然後連叉子都忘了放了^^|||||
呵呵~不過我想如果三年級搬去那邊,應該會蠻有趣的吧^^y

台長: 羽風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