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4 01:39:2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悸於˙永不結束的惡夢】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這世界 最遠的地方在哪裡
我將答案拋向藍天之外落在你心底
如果你的愛 總是逆向行駛
你說你愛我 我怎能跟得上你
你問我這世界 最後的真愛在哪裡
我把線索指向大海之外直到我懷裡
如果你的心總是閉上耳朵
我說我愛你 你怎麼能聽得下去
諾言背叛諾言 刀子叛纏綿
刺進心頭我卻看不見 我忘了喊痛忘了恩怨
任愛情麻木哭泣的臉
永遠背叛永遠 淚水背叛雙眼
愛到深淵我還不改變 我寧願相信你的欺騙
再不讓我有對你去恨 的一天

     ε    ε    ε    ε

  背叛,瓦解一顆信任的心,破碎,片片,一地。
  無力去撿拾,任由它腐蝕、消逝、無蹤。
  眼淚滑落,徹底心痛,碎片散落。

  信任換來的是什麼……?
  是背叛?是傷害?是難過?

  昔日的甜言蜜語,對現在來說很刺耳,
  什麼是真心?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謊言?
  我不懂,也不知道!?

  或許……

  真心,它從未曾出現過,
  真實,它一直殘酷圍繞,
  謊言,它總是未曾離開。
  我要求的不多,別讓我有無謂的期待,我,只是需要一個人好好來守候。

  在你的心中我到底算什麼?
  也許……已經不重要了……

  如今,是該笑著說再見的時候嗎?

台長: 羽風澪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