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5:22:3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幸福的片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晚睡在你臂彎的我,
很幸福!!
被你抱著的我, 好安心好有安全感
好久, 真的已經好久沒像那樣有人抱著我讓我安心睡覺了
雖然手麻了, 卻不在意
而且你竟然半夜察覺我的手麻了,
還幫我把手伸直, (雖然我應該是處於半清醒狀態.. :P)
叫我枕著你的手臂睡覺沒關係
整晚壓著你的手臂睡覺,
你應該其實手早就麻了吧?!
那天晚上的我 睡的好安心好安穩
真的好幸福

早晨醒來就看到你的熟睡的臉龐
多希望可以每天張開雙眼就看到你睡在我身邊
多希望每天可以在你出門前親吻你跟你說Byebye

我真的很愛你
比當初還要更愛你了
在你身邊的我 總是快樂的
有你陪伴的我 很幸福

我們的關係還是很詭異....

我答應給你時間,
希望你也別忘了你曾經說過的
[不會讓我等太久]

台長: 我們.永遠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