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08:46: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姐姐

我想,我明白你的心情

真的

我依然記得,你懷第二胎時,在馬階醫院裡,被醫生宣告嬰兒胎死腹中時...的神情

當然,我也記得我到達醫院時,姐夫手中捧著的那個用小毛巾包著的小軀體的,未見過的,小侄子...

直到妳懷了萱萱...

幾年過去,聽聞,妳又懷孕了

可惜的是,因為勞累工作的妳,嬰兒還是...流掉

上禮拜在公司,妳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妳又懷孕了

^^"

姐夫,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厲害

可惜,為了經濟,為了生活,妳們不得不把小孩拿掉...

妳掉著淚,訴說著千萬般的不捨,喃喃自語的說著,這個小朋友跟妳真是沒有緣...

我明白

我真的明白

不然,小朋友也不會投胎三次只為了想當姐姐的小孩


親愛的未出世的小朋友

如果你/妳也願意,我很歡迎你/妳可以投胎做我的小孩,我跟我姐姐一樣,相信會是一個好媽媽...


如果你/妳願意的話

台長: flyaway_1976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