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3 17:00:00| 人氣624| 回應1 | 上一篇

這是一篇【夢想收集文】,歡迎留言寫下你的夢想與大家分享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跟人的關係是多麼的奇妙,
()和妳()  ()和她()  還有那個誰誰誰......
或許是前世今生的因緣牽引,
不經意的在街角、在網路、在工作場合、在多年未見的同學會上、某個社團活動中......
是相遇、是邂逅、是緣分,
就這樣我們相遇,我們相知,我們相惜,
原本陌生的兩端地平線,在那一刻起,也開始了有了交集。

※E2G富二代學苑--攝於馬祖※

歷經人生低潮後的五年,
感謝上天讓我有份平穩的工作,還清了所有的債務,
看著雙親年紀漸長,卻常常還是需要早出晚歸的工作賺錢,
朋友因為經濟的問題不得不與現實低頭,
支持流浪動物的人們,盡心盡力、無怨無悔的為生命付出所有,
另一群人為了另一群需要幫助的陌生人而犧牲奉獻,
我不禁要問我自己,我能夠替我最愛的家人、朋友、替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我親愛的老爸老媽^^--攝於日日是好日※

捨不得身邊的人受苦,也不忍心看到弱勢無助的臉龐,
在走過30多年的人生歲月,我決定再次伸出雙手,擁抱這世界的美好,努力讓自己變強,保護家人,讓家人過的更好,
奉獻自己所能,幫助自己也幫助夥伴們完成夢想!!
這是我能做的,而我也正在做!
  
很感動的是,當自己開始這樣起心動念的時候,
宇宙中的吸引力法則便開始運行,當我開始行動開始執行與操練時,生命中的貴人與好夥伴,神奇的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Google搜尋引擎大神指引下,找到的最棒的教練派宏老師,
透過派宏老師的課程結識的好多很棒很優秀的朋友,人氣部落格作者于婷、超能量的俊傑、政緯、一凡、月風大大、贏政夫妻檔^^、富二代學苑大美女Una、登義大哥、子倫、家正、還有超優秀的富育之心團隊、匡晉、宜展......等。

※與派宏老師、UNA還有其他很棒的夥伴合影--攝於馬祖※

※與偶像匡晉合影--攝於台北YWCA※

透過這些夥伴的指引,我又認識了中部地區很棒的城市醫生團隊,進而在團隊中結識了城市醫生的大家長、房地產達人---Eric以及認真熱於助人的耀升、汶銘、秉豪、Ring學姊夫妻檔^^、志農、還有網頁設計高手Carol、峯瑞.......等多位好朋友。

在夢想一階的課程裡,認識了夢想是要領養100位小孩的金錢磁鐵Amy,在讀書會中認識了一群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年輕夥伴,勇進、小安、小伶、曉葳、甄甄、 Richman、三明治、彥勳......

(沒念到的不要打我> <.....你們都是最棒的!!!)

※讀書會聚餐--攝於Casa UNO
※RICH WAR與101現金流活動的朋友-攝於玩具牧場^^※


透過大家的分享、交流,我得以用另外一種全新的觀點來醒覺自己,謝謝大家的真誠、信任與付出,讓每次的相遇都是滿滿的感動與成長,也要感恩每一位給我機會、指導與照顧的家人與朋友,或許只是一句簡單安慰的話、一張鼓勵的小卡片、一個溫暖而真誠的擁抱......力量卻是足以改變一個人甚至撼動整個世界!

※小安製作可愛的Rich娃娃,小小的心意大大的感動※


記得秉豪是我第一次去城市醫生時候在搭電梯時遇到的第一位陌生人,和我一樣的新人,一樣是第一次到城市醫生,一樣是水瓶座的好奇寶寶~XD
現在則一起成了RICH’S A+社團的合作夥伴,一起努力打造一個提供財商交流、學習與人脈整合的平台!!期望透過財商的提升與教育能夠幫助更多人成長與豐盛,實現自己的理想與夢想!!

※很棒的兩位夥伴--秉豪與Kobe^^--攝於玩具牧場※


記得夥伴秉豪的說過他的夢想:
『買下整座山,封山種樹,恢復自然的生態,
再想辦法利用那座山創造現金流(自給自足)
然後一直重複、複製一直買山……
我常在想,我們常捐獻都是給人
但那只是小愛,
我的愛是要讓地球更好^^
因為我,能夠讓世界有一些改變!!

夥伴Amy的夢想是:
『買一棟書是溫暖的大房子送給自己,然後還要領養一百個小孩子,然後把愛的種子傳遞下去…….讓這世界更美好^^

※超強金錢磁鐵Amy與腦袋都是寶的志農^^--攝於茗人茶館※

而我的夢想:
我要成為一位慷慨的有錢人,與夥伴一起創立事業,為想要改善生活的人們提供財商教育並分享我所知道的所有賺錢模式、知識與大家一同交流、操練。
因為熱愛大自然,熱愛生命,所以我也要為這世界買下更多的保育地,並交付國際信託,為後代子孫留下自然淨土,還地給自然,為眾多的生命萬物保留更多珍貴的棲息地。
並且支持夥伴的夢想,直到他們實現夢想為止^^!!

就是這樣的一個初發心,你感覺到了嗎??
儘管只是個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因為我們的宣言與行動,
生命開始有了一股源源不絕的動力,不斷的驅動著,
一個、兩個、三個……聚沙也能成塔,
因為這樣的起心動念,世界也會跟著開始改變,變的更美好!!

※大波斯菊--攝於新社花海※

朋友你的夢想呢?
讓我們寫下來,或者寫給你自己,或分享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來收集夢想並支持夢想吧!!!!RICH^^


台長: 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人氣(62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言‧閒語 |
此分類上一篇:犀利人妻

(悄悄話)
2012-11-23 19:1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