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1 17:16:21| 人氣7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人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家隨著我媽的情緒瓦解,每一天的一天都充滿了壓力
爸爸被媽媽的一句話逼到不行
而我呢,一樣選擇過自己的生活,只是待在此地罷了


她的言行,在我看來也不過是個無理取鬧的大人
爸爸說:你媽媽很可憐,她覺自己在這個家無依無靠,所以不要根她吵,要聽媽媽的話....
說著說著..我家的爸哭了
頓時家裡瀰漫著一股哀傷的氣息
最令我感到不爭氣的是那兩個成天回家就不斷玩電腦的弟妹


明明考試都還沒結束就不斷放鬆自己,成天用電腦玩遊戲,想起來時打個自傳甚麼的...
殊不知到自己現在連未來的路在哪都不確定,卻不斷用玩來過日子!!
考上學校再來玩和享受也不遲,至少高三這關也要過去,才算是真正的畢業!!
一副無所謂的晚睡,到學校再去睡...你到底是去上學還是去睡覺?
看了老爸不擔心也怪

而弟弟呢,回家就是玩遊戲看動漫....
雖然就以他讀書方式我並不擔心,反正他是自己知道就會用功一下的人
不像妹妹用功半天可能還不盡理想,在讀書這塊到覺還好
只是一直不懂他到底再做啥?

而我呢
不斷煩惱現在得自己,2年後的自己和生活....


在爸爸講出些話後,心裡片刻知道,不管未來如何,我也只能靠自己生存下去
這個家如同虛蕪,爸爸不奢求我們養他,他覺得我們能養活自己就好了
想讀書他會想辦法供錢,不想讀書就去工作養自己
他有足夠的費用來讓自己生活,所以要我們自己好好生活!!!


他的一生獻給了家裡,到了退休還要不斷得受到媽媽控制!!
成天被媽媽的一句話:你們是想把我逼死!!
搞連他自己都很煩,做甚麼都不行,又害怕哪天我媽媽真的瘋掉!!

這種體貼人和心又不離不棄的先生哪裡找啊?一輩子都在付出,一輩子都在養家
連到了退休...都不克安寧,你說這公平嗎?

在我眼裡,這一切跟爸爸沒有關係
媽媽變成這樣是她一手造成的,她能怪誰?
不要說身為老大的我冷血,是從小到大你怎麼養育我的?
好~就算該有感念之恩,在我有自我意識開始,你是怎麼和我相處的?
我不是你的魁儡娃娃....就算身於你教於你,我還是我
是個體,不是你說的任何事我都必需遵從

從小到大,大人眼裡的我是乖小孩
沒錯,乍看下我真的是個乖小孩,但內心卻有一個叛逆因子
但不是說不會聽,而是任何事都要適可而止

如果她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我想也無需為她惋惜
她連好好愛自己對代自己都不懂,那你又如何叫旁人好好的愛她對代她甚至珍惜她呢?
然而
連他自己都不過不了自己這關,又何苦為了她而煩惱?


開開心心的不好嗎?
把家裡和自己搞成這樣子,然後再怪罪他人
你到底想要怎樣才感到滿意?滿滿的錢給你?
滿滿的錢也換不回一個人的情和心你懂不懂?用錢來滿足自己的不安全感
我只知道你一點一滴在失去家裡人的心甚至我
對你這個媽媽,都不會有任何親情
有時都笑著自己好冷血....可是很抱歉,我沒辦法對一個連自己都無法裡解的人用心

每每看到你發瘋似的在地上亂滾,打爸爸咬爸爸
甚至用言語羞辱他,我很不得拿起電話打家暴專線
要不是守舊的家庭,不願因為面子和親情因而這樣分離
老實一句話

你除了有言語還有行為及精神暴力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總是一再容忍?姊姊說你這樣一報事情就越稿越大
反正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家和萬事興
在現在這個家看來是如此可笑
為什麼大家都不願意面對現實,她是個有病的人她需要接受治療
而我們沒辦法解決,唯一辦法就是對外求救
不是將事情放在那,隨著她情緒時好時壞過生活
這根本是在虐待自己

真的



真的

.....

台長: Ansion
人氣(7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ocksummer
:) 我看到了, 很心疼你的處境
我們都在南北兩端面對著現實面
有時候壓力很大

但我知道你會想我
我也會想你

希望你三十號來高雄時好好放鬆我陪你:D
2012-03-12 00:15:02
Justy
我也好心疼
也可以想像你的處境
(我覺得我媽也會這樣耶,只是程度輕微很多^^")

加油~
2012-03-21 03:20:41
(悄悄話)
2012-04-29 20:52:18
Jian
有時言語上的壓力很大
變成了精神上的壓力
2015-05-21 21:5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