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6 21:15:10|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藝術與感情理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4號是咱們畢業總審 生死的一刻
因為老師會將成積評起 決定前5和後5 身為學生 只有認命啦
為了學校和科系的面子(?)

只是那天整個人 不知是怎樣
早上上學時 給摩托車鏡撞了手軸
之後在樓上拍照 要離開時跌了一跤 腳左邊流血 右邊大塊瘀青
當然手也不例外 相機又因為這樣壞掉 禍不單行喲!!

ap叫我要去拜拜

看來回家時去龍山寺拜一下








這幾天要說處於忙碌處於累
或許吧 常常眼淚就不自覺一直掉
感覺好久沒哭了

可能是壓力過大 加上要畢業 難免有點感傷
除了要忙現在的事 我也要策劃和找尋畢業後去高雄的一些資訊及作品
時間大約都規畫好了 就剩找尋和實踐
祝福我吧

昨天和溫琇聊高雄的東西時 覺得自己好弱
原來我還真得有好多東西要懂得學會靠自己 大學把我養慣了 變成一個很依賴的小孩

她說:怎麼會弱呢?你是在學習獨力...慢慢的就會好啦!!

所以說 我要勇敢 就算不勇敢 哭一哭後 還是要爬起來走....







昨天上專題演講課時 和小閒在聊感情的東西
小閒說 前幾天他們再吃豆花時  他將他們幾個的感情世界譬喻成炒菜....

有些人呢 是菜還沒準備好 有些人是準備好了 但尚未下鍋
她呢 是有些食材可能過舊 雖然下鍋了 但炒出來的不合口味 所以只好倒掉再次重炒

我笑說 這譬喻真好 小閒你可以出書了

也很好奇的問問自己 果然是小閒 懂我

哈哈哈哈哈(因為說的很讚)

小閒說
你是菜都準備好了 卻一直再調火侯
 常常準備要丟菜時  發現 這好像不合又或者不對 就又收回來了(重新在調火侯)

所以才一直處於現在這種狀態!!!!XD
只是也要人家對你有好感吧...哈哈哈哈.....


不過後面說的 我也好認同

"就算你告白,一般人都當是笑話吧"( 閒)
"耶~對耶!!我也這麼覺的.....因為都是以笑話口吻再說"(媛)
"而且阿~有男生朋友跟我講~女生要太熱情男生會嚇到....哈哈哈哈...我應該就是會嚇死人的那個"(媛)


"那我應該是丟下去時 那個調味料加錯 明明應該那樣我就愛亂加 要不火太大 哈哈哈哈"

只能說糖醋排骨給我煮 變 鹹醋排骨
我只能默認說 自己真的是不喜歡按照規矩辦事
所以 從以前就會對朋友說 男方心臟真的要夠強 不然遲早會給我這個性給...黑壓





想起大二住再一起的蠢事

那時後 廚房是在地下室 我又是個很喜歡自己搞東搞西的人
 
那次不知要做啥 跟小芳借橄欖油
通常我喜歡先開大火 只是胡塗的個性
讓我忘了 橄欖油是要用小火熱 不然會變質 而我這白癡就真的給她忘的很乾淨
大火加橄欖油

結果


火燒鍋了!!!!!!!!!!!!!!!!!!!!!!!!!!!!!!!!!!!!!!!!!!!!!!!!!!!!!!!!!!!!!!!!

當下整個嚇到的跑上,離廚房近的小閒和大芳.....火燒鍋了啦!!!!

他們馬上下來幫我處理 當一切都結束時 我的鍋也爛掉了XDDDDDDD
整個是蠢上加蠢....


還有一次 是阿瑞爸媽剛好來找她
那次宿舍好像只剩下我和阿瑞
因為沒有電鍋
對於愛吃綿蜜蛋糕的我 就自己買材料 拿去廚房煮(?)
好笑的是 上頭都還沒熟 下面就嚴重的燒焦
當下想怎麼辦?還是再看看好了.....


過了一陣子 整棟樓都是燒焦味和黑煙
一傳就傳到最頂樓四樓(我住的地方)

當下整個人也傻了!!!"啊!!!!!!!!!!!!!!!!!!!!!!!!!!!!"


阿瑞出來也嚇到~怎麼都是煙和燒焦味~
快點關火~拿電風扇到地下室吹了一整晚....=    =
第二天還是有點味道 不過那天整棟樓都給我的天才行為給燻啦!!!


這時小閒就在笑
最可憐的是住在中間的大叔 明明沒他們事 卻被堪憐

我們就這樣大笑 真的是太蠢了!!!



先醬啦!!!
話說我們數媒今年新一代全摃龜...




PS時間也差不多了!!等待兩個小孩考完試回來~:)...你們要加油喔!!!




下面測驗可以玩玩~我覺得自己好準喔!!
http://www.elle.com.tw/astrology/psychology_test/psychotest/psycho2.php?maindocid=95

C型:距離夢想六百億公里

現在的你,就差那麼一點勇氣就可以追上夢想了!你個性中隨性而至的感性,有時總被別人解讀成不切實際,就連最親近的人可能都是這樣說你。但事實上,他們是 非常羨慕你的。雖然現在你的理性與感性也經常在拉扯,不過你心裡其實很清楚自己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認真思考過後所做的決定,你既正視過你的夢想,你也思考 過你現實的狀況。相較起一般人在大人與小孩之間取捨,你更在乎的是作你自己。那骨子裡最大夢想對你來說,只要再賦予一點勇氣,你就會追上它了!



我喜歡小鎂 弟36個故事的歌也好好聽~


台長: Ansi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usty
比喻的真的很好 :)
2010-05-08 13:58:26
版主回應
真的!!
2010-05-11 23:0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