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06:23:1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記事之【有關死亡這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關死亡這回事。

這陣子經常想,想得多,便想去試試看。
試試四十四支煙煲水再喝下肚能否死去。
試試三十公分可否足以吊死。
試試從六樓的天台跳下去,會否如tomtom所見。

Wow...After i jumped it ocurred to me:
Life is perfect,actually is the best
It's full of magic and beauty,
oportunitty and TELEVISION and surprises,
lot's of surprises,YEAH

(the million dollar hotel)

死亡這回事很簡單。
只雖一刻的決心,成功率也易於控制。
我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去結束生命,那當然不是現在,
雖然我不知道,但就想試試。
現在時機未成熟。
還有很多債未還清,也想再去愛人,再去去旅行,夢想也還有數個。

我一直鍾情於三島由紀夫,總有因。
日常生活比戰爭還要恐怖。我們總是一忍再忍的過著這種令人顫抖的恐怖日常生活。為的是能帶來莫名其妙的安定將來。一路上步步為營,小心翼翼的避免方向有所偏差。《假面的告白》

近來要停止再看這種書跟電影,但昨晚竟然錯看了lilya 4-ever(好看丫),
生命到底是輕還是重?我很想再探個究竟。
真的,真是要靠自己。


備註:
要多謝朋友們的支持,
收到一個頗有心亦真摯的電郵,相識不算久的朋友寄來,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感覺也真幸福,。
多謝朋友伉儷,總覺得認識得你們遲了。

其實儘可能我不想令身邊朋友擔心,但知道還有朋友支持,這段日子過得比較容易。
這陣子人真的很抑鬱。真的是病。
比起以往的,嚴重得多了。

台長: cal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