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3:05:3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撒糖祈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耶誕節前夕,
一直都很鳥的蘋婆心僑社都會有個很重大的活動-"撒糖祈福"
這個活動呢...
就是要用糖果砸3年級的學長姊們,祈禱他們學測能夠順利考取理想的學校
今年輪到升上2年級的我們參與活動製作流程啦!

話說今年不一樣的是,今年社團加入了很多"很可愛"的學弟們(當然是被我們誘騙進來的)
為向來只有女生安安靜靜死氣沉沉的蘋婆社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蘋婆社頓時變的很吵很搞笑很好玩!

今年製作小海報的是我跟花媽
整個就很欠揍的感覺,字很醜很欠揍,人物很可愛很欠揍
我出點子而會畫畫的花媽把它具體化
花媽還把海賊王的人物畫下了哩!
整個就很可愛︿︿
唯一讓我後悔的是我把製作人寫的不低調
害學弟以為我們想紅,還特別去輔導是印免費的印了很多張
到處貼貼貼!幫我們宣傳!
花媽還說"看著學弟們走去印傳單的背影好帥氣!"XD
販賣機被貼了!女廁裡面到處都有!凡是很奇怪又顯眼的地方就有
學弟還很"盡責"貼在他們班公佈欄的正中央
而且每一張都把我們的名子圈起來圈的很高調
真是太"卸卸"他們了!
讓一直很想紅的花媽紅了!XD

我跟花媽還兼任了音控
最大原因是我們希望這次音樂能走聖誕搖滾風
還用了變態老頭的Christmas Is All Around(Love Actually)
篡位社長黃奕豪幫我們找歌還幫我們燒CD(他好像也蠻想紅的)
真是太感恩了!

這次撒糖祈福似乎很順利
因為撥放音樂沒凸槌,很多人也說歌很好聽
各位小天使們也很盡力,不過好遜一下子人牆就被激動的學長衝破了
校長發糖果的時候被學長解圍嘔,還跌倒,有人要扶他起來還死命的抱著糖果說:不要搶我糖果!校長真是太可愛了:)不過校長年紀大了大家要對她好一點唷!!
還有人被糖果砸到頭,因為很痛暴怒,又把糖果丟回來
唯一的損失就是糖果太少,很多學長姊排在後面拿不到就很失望

總而言之,這次活動很順利
而且新的學員加入,所以好好玩!
大家辛苦了!!





台長: 人面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魚缸裡的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倦了,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