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6 21:20:01|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MELIVEYA 蜜莉微雅」「抗痘毛孔緊緻精華」----讓人不再油光滿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了悶熱的夏天,我就會面臨一個窘境~"~

在T字部位,我就會非常容易出油,外加動不動就流汗


然後,就滿臉都是油通通的,真得可以用悶熱不舒服來形容

如果,ˊ只是洗臉而沒有面對這樣的窘境的話

鼻頭不僅很容易會冒出一堆痘痘外,就連粉刺都會跟著來

因此我必須得額外添加這樣的控油產品,來調理T字部位的出油程度

當然啦~~~在質地上頭,我也會挑選容易吸收且不油膩的

要不然,我哪受得了油膩的觸感,在我臉上徘徊ㄚ

最近使用了這一瓶精華液-----抗痘毛孔緊緻精華

剛好就符合了我的需求,質地很水,滿容易讓肌膚吸收的

使用起來也讓人覺得清爽,還可以有預防痘痘的冒出呢

讓我還挺滿意的
,就趕快來分享這使用心得吧



包裝上頭一樣都有詳細地產品說明

還有全部成份的一一標示,看到裡頭還有1%的水楊酸呢

用法也寫得挺清楚的,還可以搭配乳液跟防曬用品喔



盒底則是有保存期限的標示

那是指未開封,可以保存三年到2019年

開封後,得在6M內使用完畢喔



打開外盒,看到滴管頭,就知道這應該是屬於那一類的保養品啦

這質地其實有點傾向是原液類的保養品

裡頭的精華液很通透ㄚ,看起來就有那種晶瑩剔透的感覺



使用量都不需要太多,因為質地很水嫩,且推延性也很廣泛喔

先在手背上頭滴上一滴的量,看看會不會太過刺激???

畢竟裡頭含有水楊酸的成份ㄇㄟ

還好,肌膚只有感覺到一些微涼的觸感,倒是沒有刺激性的感覺產生

很容易可以被推勻開來,也容易讓肌膚所吸收進去,差不多推個2~3下就行啦

吸收後的肌膚,觸摸起來是滑順平滑的觸感

不會讓人覺得有油膩或者黏膩的感覺,反而是清爽的舒適感

肌膚的潤澤度也挺不錯的,不會有乾燥的情況出現



在臉上的使用量,就會再多個一滴就夠啦

氣味上頭來講,會有一股挺像薄荷那種微涼的草本氣味

聞起來讓人有種舒緩的放鬆感覺



在T字部位處,使用量就多一點;兩頰處就只會帶過啦

畢竟都是這個部位,容易出油的,當然就得多關照它囉

剛開始使用的前兩天,在T字部位處會覺得有點緊實刺刺的感覺

這種感覺也只有在使用時,出現各幾秒鐘,還不至於讓人覺得不舒服啦

之後,差不多第三天,這樣的感覺就沒啦

但也發覺到鼻頭的肌膚明顯地變得光滑多了,不像之前能摸到粗粗的小粉刺感

且T字部位的出油量也明顯地少了許多

白天回到家後,用吸油面紙擦了一下,發現不再是這樣油通通的情況耶



這樣每天早晚使用下,差不多一個星期左右

就可以發現肌膚變得滑順,鼻頭的部位出油情況得到改善了

那痘痘跟粉刺就不容易冒出來啦

儘管天氣悶熱,心裡也不用太過擔心,會滿臉痘痘出現的窘境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caker0528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