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7 22:40:07|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體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軟糖很多人都喜歡吃,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不過,我喜愛吃的軟糖比較偏像水果口味的啦

家中的小朋友也很喜歡吃糖果,但為了預防蛀牙,我還是限制數量跟次數

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軟糖喔,還是一種挺特別的口味呢

感謝摩拉達美網站(http://www.moratame.tw/)提供的機會

是有名的KANRO家,這個口味還是新推出的

就是檸檬可樂的口味,吃起來還真得挺獨特的




一盒有6包喔,每包裡頭是46g

其實裡頭還不算少啦,差不多也有個十來顆左右

這樣站立起來,紅通通的包裝,還真得滿漂亮的



一樣有清楚地標示著成份,原來裡頭還有維生素C跟膠原蛋白耶

也有詳細地營養標示

看起來這個應該是日本製造的



有效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




包裝上頭直接就看到一瓶可樂

在這大熱天裡,還真的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好解渴的感覺阿

打開後,就可以聞到一股很酸甜的檸檬香氣

還是可愛的愛心型軟糖耶

咬了一口,那個口感還真得很特別

應該說有兩種不同的層次口感呢

怎麼說呢???外表的糖衣是名副其實的檸檬口味

如果是直接含在嘴巴裡頭,不騙你,真得是酸ㄚ...............

不過,吃裡頭的軟糖餡那是可樂甜的味道

嚼一嚼後,可以中和之前的酸,居然還有那種回甘的感覺呢

所以,小孩要吃的時候,我都跟他們講,不要用含的

要直接咬一咬才好吃呢

沒想到這樣的方式,這樣的兩種層次的口感

居然讓小孩子非常喜歡吃呢,連那個1歲多的小寶少爺也喜歡呢

每天都追著我說:媽媽~~~今天你還沒給我兩顆可樂糖糖:P

台長: caker0528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