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2 12:15:39|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15抗老精萃X抗氧化精華液 體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是參加UrCosme的體驗活動,還真的不知道有這家呢

這是哪一家的產品呢???就是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真的挺陌生的
,才會引起我的好奇心,而報名參加了活動

拿到了這一組的產品: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的體驗品




這個是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3.5ml的量

本來還沒拆開前,在想這裡頭的包裝會是怎樣的呢???

沒想到還真得是正品的縮小版,一樣是用滴管的方式來取用

真的好可愛的一小瓶呢,上頭有效期限是3年

不過開封後,建議是3M內使用完畢



這個是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 5ml

一樣在背面都有著詳細的說明
,只可惜字太小了:P

保存期限是3年,不過開封後,盡快用完吧

這兩種的產品都算是抗老的保養品,且裡頭都無添加香精色素

在使用時,還真得是沒有甚麼香味呢

不過這兩種的質地還真的有明顯地不同呢

如果分開來使用的話,對我來講

一個是挺濕潤且帶點油的觸感,另一個是有黏稠的感覺

不過兩者如果一同使用,那個觸感就挺優的,且效果還挺不錯的




這個用滴管取用的淨白強化精萃,是液體狀態的呈現方式

所以只要輕輕地推勻就可以被肌膚所吸收,吸收的速度還算很快

不過,在推勻的過程中,會有像精華油的觸感

雖然在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油油的,不過,吸收後,卻是覺得挺清爽的

肌膚摸起來還挺光滑的




這個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就是用擠壓的方式取出

它的質地也比較像凝膠狀態
,濃稠度也比較高一點

對我來講是覺得比較不好推開啦,在推的觸感覺得有點黏稠的感覺

也算是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吸收後的肌膚,清爽度就沒剛剛的精萃來的好

不過滋潤度還頗高的呢




但這兩種淨白強化精萃跟抗氧化精華液兩種混合起來使用

我就覺得剛剛好,可以補足兩者的缺點(對我來講啦)

既不會覺得油油的又好推勻開來

且使用完後的肌膚,既可以保有清爽感,還可以有滋潤度呢

摸起來也是光滑柔嫩舒服的觸感,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產生

所以目前我都是這樣使用的啦

只要在洗完臉後,以這樣的方式在臉上擦拭,簡單地完成保養的步驟就ok啦

台長: caker0528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