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7 16:02:20|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2O冰海精萃超導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體驗分享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是黑,裡面是白色,好鮮明的對比顏色,這個第一印象不深都很難說

先感謝美學院舉辦了這次的保濕生物纖維面膜的體驗活動。我當然是沖著生物纖維面膜而來的,每次都聽人家說:生物纖維面膜有多好用....效果讓人如何得滿意....聽得我好羨慕喔,偏偏這類的面膜的價值都超乎人家的預算啦...........

剛好最近吵鬧的兩兄弟白天上學去啦,只要照顧最小的那個baby。我的貴婦時間又還給我啦,才有機會好好的體驗這個面膜,來個放鬆心情的心靈沉澱,好好的舒壓ㄧ下



這個面膜還真的挺特別的:

先說它裡頭的含有成份,跟ㄧ般常見的面膜不太ㄧ樣。我還真的不知道甚麼叫做冰海精萃耶????不過,可以告訴你的是:這片面膜敷起來真的是清涼,從敷上去開始到拿下來,那種冰涼的觸感ㄧ直都在,又不會讓你會有"嘎冷筍"的不舒服感,而是一種放鬆鎮靜的感覺喔



除了文字說明如何使用外,還有圖示喔......讓人一看就知道啦

還有特別說明呢


再來就是它的材質:

有三層的面膜包裝,當然取中間那一層囉

且那個質地感覺很像是果凍膜耶,它有韌性也很伏貼肌膚,但不會讓肌膚覺得悶住的感覺,厚度比潤餅皮在厚一點,但敷完後,我覺得它變薄了,這是我的錯覺嗎???



有清楚的製造跟保存期限



這個裡頭的精華液有30ml這麼多耶

打來看,也真的是滿滿地精華液沾滿了整張面膜,真得很濕潤喔.....



有看這個面膜不同處了嗎???

對啦,就是面膜多了兩塊眼睛的部位

所以,可以把眼睛也給敷起來,就這樣躺著養神,但這樣我真的會睡著

因為面膜冰涼舒服的觸感,讓我完全放鬆下來,然後.....就睡著了zzzzzz

所以,我還是不敷眼睛啦,保持清醒狀態,顧小孩........



很伏貼吧.......還很薄、透氣喔



這一款面膜不用敷太久啦,只要15分鐘後,就會有效果出現啦

所以15分鐘後,再拍一張,會發現精華液真的被肌膚吸收了耶

面膜變得沒這麼水了,但仍然是冰涼的觸感

只不過用手摸起來,怎麼覺得它變得更薄啦.............



拿下面膜後,雖然感覺臉蛋是濕潤的,但用手卻不會有那種太濕的觸感。ㄧ般不織布拿下來,都還是滿臉的精華液,還得要用手輕拍,讓過多的精華液吸收進去。但這一款面膜沒這種情況耶

看敷完面膜後,臉上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水嫩且細緻呢...........

富有彈性且光滑的感覺,還有點紅潤喔

果然H2O冰海精萃超導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價格貴的還是有道理的

台長: caker0528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