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0 11:40:07|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碧歐斯防曬保濕乳 體驗分享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碧歐斯最新的防曬產品---碧歐斯防曬保濕乳,這也不是參加什麼體驗活動啦,而是在FG的網站上頭用G幣兌換的啦(沒辦法那個網站的抽抽樂,抽不到只好用換的)。我這也才知道原來碧歐斯有出了這一款防曬乳說:P


     收到這一款防曬保濕乳後,仔細看了一下它的成分,真的讓我驚訝耶~~這個裡頭除了塔娜卡樹皮精華(這個名詞我不陌生啦~~~因為在這一牌的精華液中也有這個成分,增加了保濕、滋潤的效果),居然還添加了柚子萃取、甘草萃取、人參與枸杞萃取物、維他命C,還真的是很滋補的成分耶..........它的保存期限可高達3年喔,也具有隔離紫外線UVA及UVB的功能,其防曬係數居然高達SPF50++



它的微扁型的設計,讓人在擠壓的時候,省力了不少,不過因為只有40ml的容量,且濃度上頭也稠了點,所以在擠壓時,還是得從下往上推一下



      擠出來的是乳白色的乳霜狀態,我覺得是稠度挺高的乳霜,本來以為會有點油狀的觸感(因為它的防曬係數挺高的)。不過在推開的過程中,發現居然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反而推開後的感覺,有點像乳液的觸感(屬於比較黏稠的乳液啦),且具有保濕跟滋潤的效果,其延展性也頗高的,這樣的量其實可以塗抹到整個上手臂說(如果使用前還用精華液之類的產品,那用量就可以在省一點)。所以很容易被肌膚完全吸收後,摸起來是覺得清爽不油膩,不但具有保濕的感覺,肌膚也覺得滋潤且光滑,還有它的味道居然很像是綿羊油的香味說


台長: caker0528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