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9 23:21:02| 人氣4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玫瑰月桃24H能量精華液體驗分享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我手上拿的那一小瓶的體驗瓶了嗎???就是這次要跟水水分享的主角----台灣玫瑰月桃24H能量精華液。還記得之前有跟水水們分享過月桃公主的月桃面膜嗎???這次一樣是月桃系列的,只不過是新的產品---24H的能量精華液,不過也挺好奇的,這個精華液跟月桃面膜裡頭的精華液有沒有一樣阿????


其實這次廠商除了精華液之外,還附贈了一片面膜說。這片面膜的名稱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使用,居然是黃金珊瑚耶~~~光是聽名字就覺得響噹噹的說:P

一樣先分享主角啦,再來跟大家分享面膜囉...........

     
      這個一樣是天瑞原生生物科技引進國外頂端技術,將台灣原住民的傳奇植物月桃葉,結合了優良萃取技術,提煉而成台灣玫瑰月桃24H能量經華液,裡頭除了月桃葉外,還加入了能量微藻、玻尿酸、鎖水磁石、夏威夷海藻、苦薄荷植萃、蘆薈植萃、雷公根植萃....等,使其成為具有修護、嫩白、保濕、抗敏的多效合一保養聖品喔


就是這一小瓶,上頭一樣沒有多餘的商業介紹,不過將使用方法跟用途,還有製造跟保存期限標示的很清楚喔


      雖然是個小的體驗瓶,不過卻密封的包裝,這樣可以確保產品的品質,要使用時,在剪開就行啦。擠出一些在手背上頭,會發現感覺很像是凝露那類的質地吧,還可以看到小泡泡呢,不過推開後,卻覺得還挺液態的,很有保濕感,且很清爽的觸感喔,所以很容易就可以讓肌膚給吸收完全了,等到吸收後,肌膚變得挺柔嫩的,也很舒緩的感覺,一點都不會感到有敏感的現象喔...............



       在臉上的體驗,一樣先倒一些在掌心,然後以輕拍的方式(用化妝棉我覺得有點浪費啦),慢慢地在臉上塗抹開來,讓其完全吸收。在輕拍的過程中,覺得挺清爽的觸感,有點涼涼的說,不過讓我挺好奇的是,雖說是玫瑰月桃葉啦,但是在味道上頭,我覺得是無味的說.............


      等到肌膚吸收後,真的是白皙光滑的感覺耶,來張近距離的照片,都覺得肌膚有著彈性的觸感,且保濕度都很ok呢,還讓人覺得清爽舒適的觸感喔.........

接著來分享這各黃金珊瑚的面膜吧........



      跟之前拿到的月桃面膜一樣,沒有多餘的文字敘述,只有下面的原文說明,但千萬別既我翻譯啦..........會讓人頭昏的呢

既然沒有太多的說明,那就用了在說吧




      裡頭是一片面膜底下是一張硬版,不過它的材質有點像不織布的材質說,所以厚度上頭有一點。但是在敷起來的感覺,又覺得還好,不過它有點讓我頭疼的是,它的精華液真的是超級多的...............



      你看將面膜拿出來後,光是從裡頭倒出的多餘的精華液,就可以倒出這麼多,所以我預估裡頭差不多有30ml左右的精華液吧



      這些多餘的精華液,當然可以直接塗抹在其他的地方,或者像我一樣拿個化妝棉,沾濕用濕敷的方式,來補其他地方的不足.........



       言規正傳來說這個面膜啦,它的服貼度我是覺得還ok,不過以我的臉型來講,這款面膜大了點,所以有些地方有點貼不太住,不過敷上去不會覺得它會悶而不舒服,加上精華液多,所以敷的時間上,我覺得可以長一點啦(我是敷15min左右),它的精華液比較偏向液體狀態的喔,所以不會讓人覺得黏黏的觸感



      剛拿下面膜時,很明顯可以看到精華液還未乾,所以拍照還會有點反光的現象呢,等到用手輕拍讓精華液完全吸收後,可以看到肌膚明顯地充滿水分,沒有乾燥的感覺,且還挺光亮的呢,觸摸起來也很光滑喔,QQ嫩嫩的感覺喔,維持度還滿久的說,這種觸感可以撐到晚上洗澡喔.............

台長: caker0528
人氣(4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ojo
這一瓶我也有用,真的很棒哦~~超保濕的,但太水,一倒就全流出來~~
2013-01-31 14:3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