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0 11:26:15| 人氣3,0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飲 龍泉 金鑽黑麥汁-------還真好喝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就聽人講黑麥汁的營養價值很高----黑麥本身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又可稱為無酒精啤酒,且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幫助,重點是它是不含酒精的飲料,適合老人、小孩、孕婦跟疲憊的人來飲用。只是一直都沒去買來嚐鮮,因為每次看了它的外包裝,就真的會讓我想到啤酒:P,所以一直都誤會它是酒類的,就沒多看一眼啦...........

      這次剛好iswii網站上頭有試飲的活動,對於現在已經是孕婦的我來說,難得有試飲是適合孕婦來喝的,且對身體也有好處,不過就怕口感讓我有點不太接受,大家也都知道孕婦的口味挺挑的。不過很幸運地,有拿到這次的試飲機會,拿到了兩罐的龍泉金鑽黑麥汁,還是特濃的喔....................



      就是它啦,光是用看的,我就一直想這個真的好喝嗎???不會有那種特別的小麥味道阿??唉~~這是我最近吃東西的習慣,會先用看的來決定有沒有胃口???也讓我最近對美食的定義疑惑(誰叫我變成了孕婦~"~)......不過,它的包裝還真的很仔細小心,用了一大層厚的保護層保護著


一樣先來介紹一下吧,再來分享我試飲的口感,偷偷告訴你,還真的好喝耶



裡頭除了麥芽外,還是有啤酒花的成分,以及加入了果糖跟葡萄糖等糖類,只是讓我疑惑裡頭既然有啤酒花的成分???為何喝起來沒有酒精的感覺呢???是因為發酵的時間跟過程不同嗎???




還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




看到這瓶特濃的標誌了吧,以及在瓶底有著詳細的製造跟保存期限。一般對這種特濃不含酒精的黑麥汁,第一的感覺應該是會有苦苦的口感,不過這一瓶喝起來,卻沒有那種微苦的黑麥汁味道,反而讓我覺得好像是沙士喔,只是少了沙士那種會刺激的碳酸氣泡說............


因為瓶子不是透明的,說實在的我也很好奇:它是什麼顏色的???因此拿了個小杯子,把它倒出來,可能是因為含有啤酒花跟發酵的過程,因為倒出來的感覺,就真的像是啤酒跟沙士一樣,會起泡泡喔。如果沒有喝的話,你說像不像一般我們喝的沙士..........
過了幾分鐘後,等泡沫消散,才露出黑麥汁的本色,有點像咖啡跟可樂的色澤說......



就這樣一杯喝了,第一口的口感有點微甜不會苦澀,且帶點氣泡的感覺,不過沒有沙士那種會嗆人的碳酸口感啦,還真的沒有酒精的感覺說,很好喝耶(難得符合我孕婦的口味),就這樣一杯接著一杯,就把那罐給倒完啦。我喜歡把它冰在冰箱中,喝起來的時候,就更加的爽快舒服啦

只不過喝完它後,我居然有那種漲奶的感覺(真的是害羞啦),難怪在那種育嬰網站上頭,有看過媽媽po文說,這個黑麥汁是很好的漲奶飲品,看來以後可以仰賴它啦......

台長: caker0528
人氣(3,0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