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23:03:36|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来一段时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还是感到力不从心..时间还在流逝.
我却丝毫抓不住..

我该怎么办..

看了<第一次亲密接触>,深深地感动了. 轻舞飞扬和痞子蔡的故事让人不禁哀婉.
发现每次感人的故事总是会涉及到生与死.
这次也不例外..
难道爱情一定要靠悲剧来证明吗?

最近看了张小娴的<我心自有明月>这篇文章..
不禁对她的文字产生了兴趣.
上网看了看
才是知道那句出名的“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也是出自她的笔下..


很喜欢<第一次亲密接触>的主题曲
名字叫作与感情无关..


洒满了落叶的青石台前虫儿在唱秋天
天如洗水如碧悠悠地想起你心儿也蔚蓝
映出些残红的曲径那端告别的春天
来不及和你说再见往事已经那么远
书间滑落的一片红叶岁月将它风干
不经意想起的从前与感情无关
我这样的想起你与感情无关
遥远的你是否每一天笑得更灿烂
我凝视你的照片与感情无关
让每份爱都无怨让美丽永远



我不知道我还要一直思念你到什么时候…尽管没有结果,我却依然如飞蛾扑火般地义无返顾..
还是习惯在课间将手机拿出来看看是否有短信..
这是和你一起时所养成的坏习惯…直到现在也没有改掉..
尽管发给我短信的人不会再有你的名字..

近来成绩不太稳定,我正努力做到最好…
哥哥说得对,只要努力了,能到什么高度就到什么高度吧.呵呵..我还能奢望什么呢?

好累,忙里头闲跑来写了篇日志..现在该洗洗睡了…晚安,同志们.

台長: △耕仔▲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這首歌我也有听,也不知道是輕快還是感人,疑惑別的什麽感覺;一起努力,嗯,就這樣
2007-12-22 23:5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