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22:24:4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賽亂吃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更這邊已經幾星期了,說實話,除了剛到步那天及一次學校的晚餐聚會外,還真的沒試過好好坐在餐廳內嚐嚐這裡的地道美食。為甚麼會沒試過?原因嘛….當然不是因為價錢,只是一個人進餐廳,頂多也只能點一至二道菜式……看到店內別桌的人們那一大堆的食物,這實在叫人很難提得起興趣。而且每次走過想吃的地方,也是滿有情調的,看到人們一雙一對地恩愛進餐,我也不好意思進內散發出「去死去死團」的恕念!(笑)
這天本來跟兩位來自台灣的女生約好,要去嚐嚐地道的美食。可惜,其中一位暫時身體不適而失約,所以我們也改變了計劃,由原本找一間大大的餐廳狂吃海鮮,改為去普通點的嚐嚐地道美食。但由於我倆都沒有甚麼餐廳好的慨念,結果又回到了Passeig de Grácia這條大街上進餐。基於我倆都只有一點兒的西班牙文根底,所以選的餐廳前提當然是要有英文餐牌,這好皇天不負有心人,只是走了半條街,就找到了一間。這次我點了一碟鹽燒沙丁魚及一杯白餐酒,同學則是點了一碗海鮮湯。由於拿人家的東西來拍照好像不是太好,所以照片也只有這麼的一碟沙丁魚。(笑)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新鮮的沙丁魚,味道方面比我第一次吃到的好許多。口感當然跟罐頭的差很多。而且還有魚春/子在內,這個的味道嘛.....說實在的比魚肉還強,當然也不是甚麼多春魚所能比較。只是沙丁魚的魚骨較多,如果不常吃魚的話,還真的有機會會被刺到!(還好我是喜歡吃魚的貓~ =.=V)
以上就是我第二次進餐廳的情況,下次有機再為大家報導西班牙的美食吧!

台長: 野良貓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