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0:47:5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訪再訪的Prac Gue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經不覺,來到巴賽已經五個多月。要說不習慣的事情,就只是家中沒掉了電玩跟網絡。雖然對學習來說是件好事,但對於既不喜歡看足球及到夜店跳舞喝酒的我來說,不止是夜生活,連假期用來放鬆的選擇也寥寥可數……
在過去的二月底,曾跟現已全部離去並回國的同學到著名的Prac Guell遊玩。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舊奧運會場及西班牙文化村的那整座山上的公園。雖然如此,但Prac Guell還是有一看的必要,因為當中最大的廣場的裝飾,是採用蒙太奇手法去製作。簡單來說,就是把各種不同的東西(?)切割成顏色方塊,再拼合成一幅幅圖畫或裝飾浮雕等….其中這公園最著名的標誌,就是位於最大入口處的一隻變色龍(還是蜥蜴?)。可惜第一天到訪那天,這「地標」竟然在維修當中,令我想替小Molly跟它的合照成為泡影…… T_T
還好我曉得自己還會留在這邊不短的時間,所以雖然失望,但機會在「明天」嘛! ^^ 這天跟新同學們本想到Palau Guell的餐廳/大廈參觀,但又很可惜,到達的時候,竟然整座大樓均在整修當中,可惡喔…..竟又在整修?!難道我跟哥達大師你設計的東西真的這麼沒緣份!?(但話說回來,這邊有許多著名的景點也在整修當中,害我常常拍不到好的照片….. =.=””””)不過,同學們在酒吧休息時,卻決定改到Prac Guell。既然這樣,就當碰碰運氣,看看那變色龍維修好了沒有吧!
還好天公做美,這次並沒有繼續維修,只是人們太多,需要慢慢等待才可以拍照。
在「地標」處拍照完畢後,我們一行人就繼續在公園內遊玩參觀,只是在途經公園的廣場處,發現該晚那處會舉行一個晚會,在空地上已放滿了不少的桌子餐具外,在不遠處的戶外廚房,也傳來陣陣的美食香味,雖然在離關學校前已餵飽了肚子,但我還是很想吃喔……. =.=””””
在逃脫了香味的「攻擊」後,我們來到公園的最高點位置,放眼看去,又是一馬平川的漂亮景致,雖然跟香港的那種高樓林立不可以比較,但這種大廈高矮有序的景色,又是另一番風味。

PS:Kenny老大,我的大Molly在那裡喔~~~ :p


台長: 野良貓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