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8 21:55:0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不是為了妳心情不好但是卻讓你心煩

我感到煩躁

我跟妳是怎麼了

你說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我卻覺得你早已不認識我

或許你早已不在乎我只是忘不了我對妳的好

趁著睡意高漲把心裡面所有的話一口氣的傳了封簡訊給妳

是解脫?還是一種...哀傷呢

明知妳已不在我卻還是硬要說出內心的話

有時候想想很可悲我到底在幹什麼

那些是不必要的

我想對妳說的話很多

說出來卻好像在破壞一樣

我不感...

我怕妳傷心

我拼了命的把話往回吞

拼了命的假裝沒事

換來的卻是一句還是不要說好了

"那我也沒什麼可以跟你聊了吧"

好難過的一句話

我很想對妳吶喊

幹!說出來妳會難過妳知道嗎?這樣好像我是壞人妳知道嗎?

幹....

都不懂

都不要說好了

我是壞人

我沒資格當好人,我不會說話我話都說不到重點我只會說對不起我只是個白癡

一句妳在張嗎?

深深的讓我嘆息

我不想看到的人出現

我選擇逃避

妳說過你有空會來問我的

結果妳還沒問

你只認為...我是因為他所以在對妳張...

你難道忘了嗎...前一天才發生的事情...

有點..難過

或許我帶給你的只有心煩而已

這樣的我何去何從...

過一天算一天吧....

直到那天的到來...

需要我的時候還是在.

或許...

恩...........



台長: 小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