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2:16:1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也不是不知道。
就只是覺得無法忍受自己一個人,所以必須要讓誰花費很多心力。
我大概是個非常麻煩別人的吧。
對於朋友跟情人,常常需要別人的陪伴,又不考慮對方的時間。
有些時候很多話好像不說別人也能感覺。
有些時候,好像就算說了什麼別人還是無法了解。
我到底怎麼樣呢。
其實我自己最無法了解。

你略帶孩子氣的笑容
鼓動我的心跳
她的
他的
都不能

反反覆覆其實都只是自尋煩惱。
我明白。
所以我是個怎樣糟糕的人不能對你說。
害怕有一天你明白了就失去。
天真與否,有時候還是太天真。
有時候只是一種逃避的心態就希望他會自然的解決。

給妳的
我明白妳的心情
然而有的時候也許不在手心裡的會飛的更好
我明白妳也懂得
然而不在意的話又怎會傷心失意
因為喜歡所以才會猜測
他應該要好好照顧妳的

有時候有些話說不出口。
太倔強。
所以只能用壞脾氣代替。
不停的躲避猜測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太希望有一天當你無 法忍受時我可以說看吧果然就像我想的一樣。
假裝自己沒有錯。

這一路遺留下來的痕跡
你看見了嗎
外面在下雨
卻又出著太陽

是寫或不寫好。
寫多了就只是埋怨悲傷嗎。
失去了天真的容顏以後還可以笑著抓住粉紅色的棉花糖嗎。
我只是想要一個心跳的距離。

想 太 多

想睡覺的時候會變的任性愛撒嬌。
可是想睡不能睡的時候會發脾氣。
睡到一半模模糊糊的時候聲音會很可愛沒有防備。
但是永遠記不住別人說的話。
常常失約。
喝醉的時候也一樣,所以以前常常被勸酒。
但是後來連喝醉的時候都很防備。

你的髮際
密密麻麻的織著我的想念
偷偷的



是不是忘記了誰的微笑以後就可以忘記自己的殘忍。
我常常忘記。
卻忘了對自己殘忍。
所以才一直微笑著嗎。
這樣你想起來的時候會不會只記得好的部分。
就像我因為怕痛所以不記得傷害的地方。
然而記憶裡總有些痕跡才總是累積爆發。

於是

台長: Caiaphas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