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2:03:42|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5/27 ~*星期6 Go 教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6跟柔道去教會 一進去無法讓我相信那是教會~~
一個教會像一場演唱會似的
每個人都好High~* 一起唱歌.打祰~~
比我之前去的還不一樣~@ @”
我剛接觸教會時....他是一棟莊嚴的教堂...裡頭有和藹的牧師~
跟著每一個人打祰.唱詩歌.祈福~~ 屬於另一種感覺~~

唱歌結束~接下來牧師走上台前要跟我們分享這是的週報~*

認識自我 重新出發
一. 自我理想: (指向未來) ...... 一個夢想他的確是遙不可及~但努力也是會有成功的機會^^

{鏡子原理}: 當你(觀看)什麼就會(成就)什麼......像你跟哪種人接觸你的個性未必也是一樣^^”

結束之後~秀蘭姊約我們吃飯~但我們決定要去士林...所以推掉秀蘭解的邀約~Sorry~
所以下次囉~!!我們就各自離開了~ 我.柔道.ㄚ倫.ㄚ倫的朋友~我們從石牌搭捷運到劍潭...因為我們目的一樣 但ㄚ倫他好像要約會吧~!!所以又各走各的~
真幸福捏~~ㄚ倫>~<”
我跟柔道就過馬路走去夜市....人超多的~我跟柔道真的快無法呼吸了~哈~
所以我們躦~躦~躦 鑽到少年街逛...去看衣服~之後柔道也買了一件粉紅背心...真的很適合他 而且又便宜~士林的衣服真的都很好看又便宜~ 我就跟他說別考慮了 買下他~呵呵~
柔道也很滿意就掏錢出來...之後2個小女生又被挾娃娃機吸引...柔道真的很厲害走哪一台就掉到~收穫真的很多唷~!!

台長: *:不之具名:*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