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0:39:51|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畢旅就這樣結束了

第一天在搖搖晃晃的車上過了一半

唱歌很嗨:] 零食很好吃:]]

而且司機兼導遊把唱到一半的理想情人咖掉
開始介紹海景 斗笠山? 石頭怪人? 牛角山?
到紡寮還介紹洋蔥= = 司機買了兩大袋


到貓鼻頭我怎麼看不到貓?
每個人說的貓都不同隻
到底哪一塊石頭才是貓= =
阿呀呀~不重要
吹著海風很舒服就是了



下一站關山
希望烏龜會幫我實現願望>..<
更值得一提的是 我有泡泡!
呼嚕嚕呼嚕嚕 泡泡滿天飛=ˇ=



鵝鑾鼻夜遊真是爛透了= =
拍個照就沒了 就沒了!!
我說呀 還好有在爬上去的時候跌倒大叫了一聲
要不然連大叫的機會都沒有 一定會更無聊



晚上到墾丁大街
一個小時怎麼夠啦
貨比3家勒 沒時間比價錢就算了
根本逛不完 都來不及買



小木屋很好玩
記得很小的時候住過小木屋 可是都忘了裡面長怎樣
我們把床搬到上面變通鋪 可以翻好多跟斗
可是好多灰塵 我跳一跳就狂哈啾流眼淚了
第一天會怕怕 還跟阿熊一起洗=///=







海生館有點無聊

不像蟾蜍說的那麼有趣逛都逛不完
2樓小白鯨 天ㄚ 根本找不到= =
還跑進去一個黑黑的地方被嚇的半死
結果全部都是動畫



千里迢迢到墾丁踢沙子
真得很無趣
都到海邊了 碰不到水至少要埋一下=ˇ=
不過主教人真好!!!!
開放讓我們踩踩水
不過好像在漲潮 水一直沖過來
我也好想下去泡一泡= =




噢噢噢噢
最爛的是晚會拉
我們的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勒
雖然不一定會做得很好
可是至少會有回憶
怎麼就只是看看煙火唱唱歌ㄚ







第3天的午餐算是最好吃的了
我們都吃光光欸 真厲害


到劍湖山玩了海盜船 迴旋磁場 旋轉木馬 天女散花 勁爆樂翻天 g5
ㄚ屁推薦的冰很好吃:p

裡面最恐怖的是海盜船吧
感覺都可以很輕易的溜出去
迴旋磁場跟天女散花純粹吹風
不過玩每個遊樂設施我們都一直亂喊
大喊周威威
還有玉清屁股沒發酵之類的XD

一開始以為勁爆樂翻天很恐怖
還沒開始就尖叫
可是轉了幾圈才發現很舒服
只是夾得很緊很痛(就是這樣才有安全感吧)

玩g5的時候還大叫周威威保佑我= =
衝下去則是周威威救命ㄚXDD
一下子就結束了


還有花花:]
花花花花花:}}}}}}}}}



後來買了芋泥餅當名產
早知道他會停台中我就不買了= =
太陽餅啦!!




餐盒也很爛 以前不都有一塊蛋糕 一個蛋塔 小西餅 麵包..嗎
現在只剩波羅+太陽餅+飲料拉!!!



變眼好恐怖:[[

看完就不敢看下一部*來電了






噢 3天2夜的行程就結束了



畢旅阿



恍然大悟

說一套做一套
......

真可悲


台長: |||"||||""||||||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找樂子‡ |

12345678
我只能說那個動畫的地方比鬼屋還恐怖~~~~~

xx~生平第一次座海盜船會叫~~
不小心就會死掉耶~~
我應該要去投訴一下啦> <

小木屋好好玩~~~就是要亂@ ^ @

電影好好看~不會恐怖啦~~
就一直接電話而已押^ ^
2008-04-07 21:02:22
版主回應
對呀~&quot~
很爛欸 以為有甚麼好看結果都動畫
而且被嚇得半死= =

海盜船真得很恐怖 都要飛了

我們的小木屋好像是全班最亂的欸XDD
男生的都還整整齊齊的..
(啊!忘了去鬼鬼那間看看..!)

=..=
你知道嗎
我現在每天回家都膽戰心驚..:[[[
2008-04-08 20:0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