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0 01:38: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政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政治我一向沒有絲毫情的激情;

我的政治參與頂多是每天報紙的社論而已, 和商週的報導而已; 對於娛樂化和妖魔化後的電視新聞, 對我而言是種無意義的消磨時間的方式.

但是我們家有四台電視, 而我老爸專用的就有兩台, 而這兩台電視更是長時間的開啟以陪伴我老爹, 在家裡的生活就算沒有電視的畫面也會有電視的聲音--不絕於耳.

就在剛才, 汪笨湖的"總統call in"節目聲不斷的傳入耳朵來, 這真是一個煽情的節目, 因為他們的聲音使我對政治產生了極深的厭惡, 我想是他們的情緒感染了我; 本來是決定不投票的, 但我決定讓自己的不滿呈現出來, 因為這一群人擾亂了我們的生活, 我決定用選票去表達我的不滿--廢票.

一個應該訴諸理性的選舉, 如今卻被太多情緒所淹沒, 連我也險遭滅頂.

台長: 毛毛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