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9:15:4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喜歡.....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必˙喜˙歡˙我?沒這種福分.....
單身並不代表一定要交....

雖然曾經跟朋友說過我有點外貌協會的傾向,但是我不是要漂亮!
所謂外貌協會,是指氣質好壞、乾淨程度、言行舉止、穿著(不能再說了,這樣大家會覺得我很機車一一")....以上純粹舉例,畢竟我觀察人的標準也不知道從何說起,反正靠感覺是靠感覺,但是感覺還是有一定的標的。

會這樣打是因為本篇的女主角真的滿漂亮的....U_U"

從來都不想對不起誰,有時候明明沒有交往還被說成我辜負別人!?何謂辜負而何又所謂辜負?我記得很清楚,當初就說過只能當很好的朋友,我這人並不值得她喜歡,難道要我狠一點嗎?不理人?不說話?不笑?

我不想對女孩子這樣.....

已經很努力的保持距離了...。之前高一有打工,知道有好感後,更是公事就公辦,一切互動往來全部建立在工作上。要一起吃飯,就單純的一起吃飯﹔要代班,也是等她問我要不要接。說實在已經小心到了很ㄍ一ㄥ的地步了,話也說得很明白了,何必如此?真的是何必如此?

要逛街我儘量能不要陪她逛就不要陪她﹔要去哪裡玩能夠有很多人才會答應﹔要一起去唱歌,雖然我很喜歡,但是也是要很多人我才敢去﹔我已經很努力了,我知道刻意被人抗拒的痛,那種連朋友都當不成的痛,所以將近兩年來,我依然沒有刻意使我自己逃避她。是不是對某些人連一點點情分都不能留?

兩年來我說過最殘忍的話:「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喜歡妳,感覺就是如此。」

我不知道一個人當她正為著妳難過時,而妳就在旁邊,那應該要陪嗎?
我不知道一個人當她正為著妳哭時,而妳就在旁邊,那應該要安慰她嗎?
我不知道一個人當她想要妳抱著她安慰她的時候,而且已經暗示到了極點,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閃?

當然,陪是陪了,但是我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說,抱!?更不用說了。
那是個距離迢迢之遠的40公分,我坐著,她也坐著,在高雄火車站某個樓梯。

我沒有說任何的話,不擅長安慰人....。那一天的晚上特別的漫長,她每一滴眼淚落下的也非常的漫長,人家說女生的為另一個心愛的人流的眼淚是鑽石,或許是吧,只是我拿不起。我連看她一眼都沒有看,我˙不˙敢˙看。我只有遞給她面紙,一語不發還是一語不發。

兩年中間,即使我要避開她,我還是有明說。
我說:「我們應該好好的有自己的空間一陣子,請妳體諒我的決定。」

我花了半年如此的努力,我狠下心不接電話、不接手機、不回簡訊、上即時通也用把她的設定用成「永久離線」、信我也不回....
我真的很努力了,半年也夠久了,難道我真的錯了嗎?真的有人連當朋友的情份都不能有?雖然我不可能會喜歡她,但是她至少也是我不錯的朋友,我一點都不想這樣啊.....

被說成辜負,被說成心狠,我其實一點也不出乎意料。要是你們真的是她的好朋友,不應該來勸我,應該要好好的勸她才是。

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值得嗎?何必呢?
我哪有那麼好....
我˙一˙點˙都˙不˙好.....
唉........
不好意思,妳說出來的優點我都聽不大進去,
因為我從來沒對妳那麼好過,而我也不˙敢˙對妳太好....。

我沒有逃避這個問題,但是我卻一直解決不了,這還挺讓我ooxx的。
反正,再努力一點吧....

台長: 咖啡紫佟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