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19:49:23| 人氣368| 回應0 | 下一篇

夢幻逸品于君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于君君這個台灣夢幻界第一把交椅的才女
自己包辦詞曲創作,在台灣可說是相當罕見的創作型才女
只要是五六年前有上網玩B的人,沒有一個不知道她的存在!
她的聲音滲透力即強,音沒有一個準過
咬字更是絕!編曲更是...毫無編曲可言
聽得出來沒有做任何後製的工作

聽說于小姐以前還有架設個人網站
除了會作詞作曲外,還會網頁設計,果真是才女啊!
不過很可惜的是...現在連一張照片都找不到啦!!!

MV走的是夢幻甜姊兒的路線,夢幻洋裝、夢幻的大帽子,加上奇異的彩妝,我想跟夢幻老阿媽容兒是相當等級的 (如果有機會,大家一定要鎖定第四台,大概清晨五六點就會猛放容兒的MTV,現在有水噹噹,跟一首台語歌,我忘記了!容兒老阿媽很絕喔,MV從頭到尾都是柔焦,是柔焦喔!她的造型更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粉紅色的洋裝(澎澎裙)拿一把大洋傘,肥短的手指頭在鏡頭轉啊轉地,總之一整套都是"夢幻的象徵",要是沒看到,去KTV點播也可以!不好笑我退費給你!!)

說到去KTV唱歌,當然要點一些不正經的才好玩啊!
像是我們必點的有:姜華「你爸爸不喜歡我」MTV有種珠江三角洲的感覺
姜華飾演一個不被女朋友老爸喜歡的一個男生,劇情蠢到會讓你笑到掉褲子!
而我個人獨鍾李威的歌,當然這跟他的香腸嘴沒什麼關係,只是像我這種正常女子的聲音要詮釋一個音從沒準過,背景音樂總是壓過主唱者的歌曲,是很困難的!!
每當我點撒野到底我的朋友總是迴避的迴避,放尿的放尿,打電話報平安的報平安,完全不理會我辛苦在包廂喊著撒野到底~~~的苦心!
偶而我們也會點些老歌,因為MTV都很蠢!!
像是小虎隊的消遙遊,會有殭屍從高架橋跳出來!
海風吹跟看遠方鏡頭就會出現大墊肩
摩托車上還貼著追夢人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老外穿整套的皮衣皮褲,猶如李麥克的帥勁
還有一堆我忘記歌名的歌了,反正就像你歌時期的伴唱帶一樣
除了可以笑裡頭老是耍憂鬱的男主角還可以笑頭髮弧度吹的很高的女主角!
還有那一堆不知所云的劇情!

前陣子啊,我們唱了大概五個多小時,有個白痴既然忘記點容兒的水噹噹,就在要離開的時候,他才想起來,馬上插播!結果一直不出來!我們只好捨棄了王菲跟一堆正經人的歌,專心等待夢幻老阿媽容兒的MTV,啊~就在最後一刻~那熟悉的旋律飄蕩整個包廂,溫暖的音符柔軟我們身體每一吋肌膚,視覺上的震撼更是我們有所期待的!我們的辛苦等待果真是值得的!當字幕一出現容兒,水噹噹"大家一起拍手、狂叫~容兒~!!!

真是有默契的一堆白痴啊!哈哈哈

---

現在您不必等待,連結給他按下去
快來享受于君君最真摯的兩首情歌
先來挑戰錯放你的手在來迎接充滿中國風味的愛究竟是什麼
<請自行COPY>

●錯放你的手
http://www.angelfire.com/hi/chiawei226/a-001.ram
●愛究竟是什麼
http://www.angelfire.com/hi/chiawei226/a-008.ram

enjoy!

台長: cafe inn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