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21:10:29|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人一票救John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提到的新聞界AV女優猴配岑
現在我要來聊一下音樂圈的神經病小菊花
Johnny show的主持人Johnny
菊花朵朵開的神經病Johnny,他那口噁心巴拉的台式美語讓我聽得很度爛之外
變化多端的造型、鬼打牆的節目內容 (一句話重複好多遍)
對長官拍馬屁的功力,以及對唱片公司雞歪的態度都是眾人皆知的
不過聽說他不僅有在唱片圈受人度爛,連電視圈看到他都覺得噁爛
從高中就被同學扁過?更慘的是...他在gay圈也沒啥好名氣?!
男人"娘"不是一件錯事!可以娘的很有格調、娘的很有品味、娘的很有質感
但是娘的低級下流,做人又失敗,就不要怪別人說你是臭gay了

他實在是萬中無一的禍害!
讓我對他產生極為厭惡的形象,除了拉低國人欣賞音樂的水平
還嚴重扭曲國人對古典樂的印象,因為這傢伙既然說貝多芬有1000歲了!
好一個1000歲,照這種邏輯看來,國父有400歲,李登輝有150歲
老娘明年可以過80歲大壽,連葛妮絲派特諾的孩子也都快滿20了!

這也難怪台灣的年輕人寧可聽一些泡泡音樂也不願多花點心思發掘自己真正想要啥?
我想應該有人以Johnny為榜樣吧(不然哪來的聽眾?不是每個都像我這樣吧?聽他節目只是想聽笑話罷了)

好,我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請大家看一下標題"一人一票救Johnny"
這是有一次老娘無聊跑去ptt的吐臭版看到那正在辦最爛娛樂主持人的投票活動,要求大家先提名,我腦子馬上浮現神經病小菊花Johnny的臉,所以二話不說提出我要他入圍的理由,不過在BBS上如果你的話題不怎麼有趣,人物不怎麼紅,是沒有人會鳥你的(非常現實的地方),我大概寫了我的理由,比其他網友認真許多,就以一個聽眾的想法來說好了,如果聽Johnny的節目,我寧可聽李艷秋姊姊教ㄅㄆㄇ,至少她字正腔圓,說話有條理等等等,光是聲音Johnny就只剩50分了,除了那叫春倒陽發怪音,老是咿咿哦哦的說~好討厭喔!就讓我一整個下午閃了好幾次神,有一次他在節目介紹沙發音樂Lounge就Lounge什麼沙發音樂,我還公車音樂呢!他說:大家都問我什麼是沙發音樂?(沉思五秒鐘)這個問題很難回答耶,反正就是沙發音樂(哇勒),還有幾次接call in有聽眾在節目說:我上次call in進來要CD你們怎麼沒寄給我?Johnny就用虛偽帶點不爽的口氣在節目喊:對不起!是我們不對,都是我們不對!(小菊花不要生氣小心菊花爆開)接著一整個節目動不動就一直說自己很對不起聽眾(鬼打牆),拜託!口氣很激歪耶,感覺就像在諷刺別人,你媽沒告訴你要誠懇點嗎?還有一次更鳥,開放call in討論啥香蕉我忘記了,反正他就會問你幾個問題,月入幾萬?開啥車?平常看啥節目?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用幾點來認定你是不是高知識份子,第一個男性聽眾說:我開喜美(好像吧)喜歡看棒球...Johnny二話不說就:謝謝你call in進來,你不符合條件!(靠,你想在節目裡頭找男朋友喔?)第二位女聽眾說自己月入五六萬,開?車(忘了)主管階級吧,Johnny馬上笑臉淫人(從笑聲的頻率來判斷)跟對方哈勒很久,只差沒叫姊姊!(你不是很喜歡跟人稱姊道兄?)我當時只有一個念頭,我要是打進去虎你幾句,你是不是也像白痴一樣真的相信?

說了這麼多,我懶得罵下去了
因為根本沒啥動力罵他
我不想星期五的夜晚讓這個人擾亂我的思緒,反正就是一個鳥人
原本有跟他共事過的受害者要分享他的經驗
不過我一直沒去找他,想說算了

最後,很遺憾,偶像兔臭版的版主並沒有被我的真誠感動
沒有讓Johnny入圍"最爛娛樂主持人"
他寧願讓人投空白票,也不願意讓Johnny表現,不成才啊!
大家都不懂得欣賞爛貨
原因很明顯
就是根本沒人看他,也沒人在乎他
(比被罵更慘)
在此,我呼籲請大家一人一票救Johnny
我要去看DVD了,閃


台長: cafe inn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