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13:47:20| 人氣4,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347 M] 《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後的咖啡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冷,我的朋友D點了杯熱拿鐵。
「很適合假日放鬆心情啊。」她輕啜了一口咖啡,帶著滿意的微笑。雖然坐在咖啡店內,她仍穿著長長的合身外衣,雙手捧著咖啡杯取暖。
嗯,雖然劇情不能說有什麼突出的新意,但即使情節如此古典,娛樂效果卻是十足,無論是高樓攀牆、沙漠追逐、逃出監獄、潛入克里姆林宮內...每一段都安排得緊湊又流暢,尤其杜拜塔那段看得戲院內驚呼連連。
「是蠻刺激的,我手心都冒汗了。」
酷炫的高科技玩意兒則帶來另一種觀影樂趣。
「雖然常常出狀況反倒造成另一種娛樂性。」她把鼻子湊近杯沿聞著咖啡香氣。
團隊的幾個角色塑造得還不錯,不同性格間也能激出一些火花,不會變成只是執行任務的機器。相較之下,壞人的角色就弱了許多,面容模糊,也沒太多機會出場。
「那可不包括那位職業女殺手喔。身手俐落,性感中帶著點迷濛的冷酷狠勁,被丟下高樓還真可惜哪。」D喝了口拿鐵,伸舌舔了舔沾在上唇的咖啡奶泡,我覺得她倒很適合那角色。
雖然這種電影不用太計較劇情,不過看完後我還是有幾個疑惑:1.到底為什麼他們那麼在乎那位黑人女主角殺了女殺手? 2.壞人最後為了不讓湯姆克魯斯拿到皮箱,幹嘛自己抱著跳下去摔死自己?東西丟下去不就得了? 3.不可能任務情報局(IMF)既然被裁撤了,那最後他們幾個還接了新任務,到底是哪邊來的任務?

「那不重要啦。」D淡淡地說,眼神迷濛閃著冷酷的光芒,然後她緩緩脫下外衣掛在椅背上,有一瞬間我以為她會突然迴身從穿著短裙的大腿外側快速抽出一把裝了消音器的手槍,一槍斃了我。

2011.12《Ghost Protocol》

台長: min
人氣(4,0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No.348 M] 也看《 啟動原始碼》
此分類上一篇:[No.346 M] 打開《深夜F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