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3:15: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很迷人

這是真的 卻也只是在交往前 給我的感覺

你 是情場高手

很厲害 這我承認


可是你 卻不會當個好男朋友!

基本的問候問候幾乎都沒有做到



我想 你的愛情 似乎只是享受在追女朋友的時候芭

你的動力 是來自於怎麼去追到 

卻不是來自於當了女朋友以後應該怎麼好好的對人家


enjoy的地方跟別人不同


這也是你交女朋友交不久的原因芭!?




你怎麼對別人 別人就怎麼對你

世界上不過就只是一面鏡子




我在等你說出口 你怎麼不說






遊戲一場而已





我們這樣有名無實的下去 究竟有何意義?












靠!我幹麻給你

不好意思阿~讓你可以跟你朋友炫燿!

台長: 糖果小孩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一直以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