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0:11:4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爽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手機去維修了

一整天沒用手機感覺怪怪的


中午先睡覺才去補習 滿不錯的 上課就不會打瞌睡

上課一直在玩魔術方塊 我們那群真是沒救了 哈哈


上完課 我 浩呆 徐杰照常去西門町的哈日龍 (( 習慣了

遇到陳立瑋 (( 漢中電店隊比賽第1名 全國大賽第2名 

他真的很屌 投的超快

他在店隊第1名得到了幾百張免費體驗券 

可以讓他好幾年都體驗不完 哈哈

結果他就很大方的分給我們幾個 

他人真是不錯

今天也看到了李玨志 他原本是全國冠軍

結果比賽前一天練的太辛苦

把手筋弄斷了 大概要幾年才會好

不過他還是滿屌的

陳立瑋他們走了以後

浩呆說他要去台北車站買手機的耳機

就先走了 他買完才會回來

我就拿它的魔術方塊來玩

這時 , 蕭伯舟 (( 也是個屌人 魔術方塊+籃球機都很屌

就站在我旁邊 !!!

我有點嚇到 他突然坐到我旁邊 

教我魔術方塊

他人很好 很容易就混熟了

他的手指真的是超靈活的

看不懂他在轉啥就轉完了

他教我怎麼練速度

哈哈哈 就這樣 今天連看到3個屌人 認識了1個屌人

真是爽爽爽 

台長: 布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目國中生玩樂記 |
此分類上一篇:爽斃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