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04:17:59|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世代的通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我,也並不例外...




自從國小開始有了電腦以後,一開電腦,畫面保證一定是在大富翁、仙劍奇俠傳、洛克人、金庸群俠傳上面。

國中的時候,好像慢慢對那些單機遊戲缺少了興趣,而開始轉向天堂、CS、世紀帝國、星海爭霸、魔獸爭霸。
至於網誌、Email、即時通、MSN,也都是在國中晚期時才慢慢開始使用。

高中初期,電腦的使用範圍皆為..電玩:60%, 即時通&MSN:30%, 信箱&網誌:10%
高中中期....電玩:30%, 即時通&MSN:50%, 信箱&網誌:10%, Myspace&Facebook:10%
高中後期....電玩:0%, 即時通&MSN:10%, 信箱&網誌:40%, Myspace&Facebook:50%
高中畢業前幾的一個月....電玩:0%, 即時通&MSN:5%, 信箱&網誌:20%, Myspace&Facebook:75%


電玩!?
與其說是不想玩了,應該改成說,因為家裡太多人share網路了,所以網速有慢到一種程度,這樣子玩整個就會很LAG,那不如不要玩。

即時通!?
即時通其實已經被我荒廢很久了,因為台灣的朋友上線的時間都不一樣。 而長久下來以後,大家慢慢都有自己的圈子了,所以也沒有什麼話題了。

AIM!?
滿難用,但是至少在問老外同學功課時,還不錯用。

MSN!?
其實,我大約每天都會上線,但是上線時間久了以後,慢慢就又不知道要找誰說話。 每次都還要厚著臉皮並且加上裝熟的態度來主動的敲別人。
(是該把MSN戒掉的時候了...要不然自己每次都呆呆的看著聯絡人清單,而不知道幹麻)

信箱!?
自從申請大學開始,我每天開電腦第一件事情就是開信箱!!!
而國中的時候,有經歷過那"轉寄信"熱潮,大家都喜歡轉寄,但是時間久了,大家好像也不寄給我了。

網誌!?
從無名→MSN Space→PChome新聞台→無名...從有梗到慢慢越來越沒梗,流水帳越來越多。

Myspace!?
高中初期和中期前半段,都有一直使用,但是自從11年級以後,就慢慢沒在使用了。而現在已經是被我放在那邊養蚊子了....

Facebook!?
帳號是高中初期時,就已經開了,但是我一直都沒有使用,直到12年級開始才慢慢大量使用。 有些時候就明明在做功課,可是最後卻end up on facebook...
而每天開電腦時,也多少會期待有人加入好友,或是留言等等,有些時候這也很像我現在MSN的情況(面對著視窗發呆...)
(是該把Facebook戒掉的時候了.....)

台長: 放洋的小孩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半根菸 ˍ︴
嘿 ~
最近過的如何ㄚ ?
有空多上一下msn吧 …
不然我也不知跟誰聊天= =
2008-05-24 01:5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