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3 14:51:3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與流年,散落的回憶,是否在去追尋

    春來秋去,誰與流年,散落的回憶,是否在去追尋。
  
  落日的余暉染指天際,微微發涼、冬日的肅殺彌漫空氣,淡淡憂傷。
  
  矛盾和落差給了這個世界太多的美麗。人生若只初見,所有的往事都會化成紅塵壹笑,只留下初見時的驚艷,傾情。
  
  忘記也許有過得背叛,傷懷,無奈與傷痛。
  
  時光匆匆,潮生潮滅,滄海桑田,亦不過換了人間。
  
  人生苦短,浮生如斯,情生情死,抵不過壹紙離殤。
  
  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我還在原地等待,妳已然忘記曾經的相遇。
  
  我用頹廢來折磨對妳的思念。卻最終只會寫下壹紙離殤。
  
  到底是誰的寂寞覆著我的肩膀,讓我不在堅強。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原來天長地久,只是壹紙離殤。
  
  痛過後就感覺不到痛了,有的只會是壹顆冷漠的心。
  
  明白沒什麼自己過不去的,只是再也回不去。
  
  究竟要有多堅強,才敢去念念不忘。
  
  我所懷念的,都只是妳不再懷念的往事。
  
  淋過雨的空氣,氤氳著我的悲傷。
  
  在空白的紙上,留下壹紙離殤。
  
  若,那天妳我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若,妳我記憶中最後只留下壹個模糊背影。
  
  那段記憶,依舊如此
  
  還是這紙離殤,濃香的筆墨,勾勒在泛黃的稿紙上
  
  那段故事,所謂的結局,停留在那裏
  
  有些事,壹轉身就是壹輩子
  
  彼年豆蔻,妳是否還會想起,我對妳的愛

台長: cadreyu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我抱著院子裏的黃狗指著遠處夜空的煙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