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18:35:47| 人氣5,9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藍莓夾心戚風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友的姐夫上次吃過我的蛋糕後決定他生日也要吃我的蛋糕~
因為他是老闆~所以得請員工~想說就跟我用"買"的~他說全部都由我決定~只要10吋蛋糕就行了~
所以知道他喜歡我前幾次做的蛋糕~就一樣用了周老師的食譜~但將咖啡溶在牛奶裡加入~

中間用鮮奶油~但因為最近藍莓特價~買了一盒吃不完~所以就拿去加糖煮成醬再打入鮮奶油裡當做夾心~很漂亮的紫色哩!

很笨的是表面全灑上可可粉才開始用鮮奶油裝飾~但因為是粉狀~所以鮮奶油沒有附著性~整個無法貼在蛋糕上!! 害我弄了好久~(真的學乖了!!!)

字是用融化的白巧克力做的~但一樣因為是粉狀的表面所以超難黏的!!

左邊就擠了三朵鮮奶油花~用紅色糖漬櫻桃裝飾後開始玩巧克力!

晚上玩到十二點多~隔天早上醒後一個一個拆~結果最漂亮的就拼拼湊湊的被我擺在蛋糕上囉!




今天碰到壽星~他說公司的員工超愛這個蛋糕的~一下就掃光了! :) 開心哦~

台長: Cabnolen
人氣(5,9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私人作品 - 西點 |
此分類下一篇:OREO冰淇淋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冰淇淋米老鼠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