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2:14:31|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睡覺前~想想還是來這報告一下~
以前的blog是在pchome申請的新聞台~當初不知道還有blog所以就以為新聞台就是了~現在我的新聞台改成我張貼一些搜集到的有趣新聞~ (當然都是真的故事)
在這裡~~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bnolen/
但是英文的...
也放了一些以前寫過的詩~若是還沒看過的也歡迎蒞臨哦!
今晚有在想~因為有些"讀者"好像對我的影評有興趣~所以我是不是該把以前看過的電影都搬出來點評一下啊? 會不會太過火? 說說你們的意見吧?

這幾天紐西蘭北島中部地區跟我們基督城以南已經下雪下了好幾天了 (今天可以已經沒有了吧~不知道~沒看新聞 :P ) 週五晚上看電視時看到這兩個地區已經下了12天了~70年來最大的六月雪~而北島中部還因為電線用便宜貨~所以一次下太大的雪都倒塌~已經12天都沒電了~超可憐的~
還看到電視上要用推土機來將厚厚的雪推開~本以為我們這雪不少了~看到電視上才知道不少是什麼樣子的~已經到車子的一半了~大多的車子都被雪蓋得滿滿的~動彈不得~

今天去看男友的好友的嬰兒~(3個禮拜大) 要去前我們還去買個送嬰兒的禮物~男友看得好高興~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對小孩子~1歲以下的我都不知如何應付~可能也是因為我的年紀的關係吧~像男友看那嬰兒看得好高興~我就沒什麼 "女人對嬰兒的自然反應"~我們離開後男友一直說那小孩很可愛~哈哈~

完後我還有個小孩子合唱團的表演要伴奏~週五才拿到音樂的~明明不會很難~而且都是聖誕歌~但今晚還是出槌~錯音錯得挺慘的~有點丟臉~完後老師 (是個帥哥哩!) 還一直跟我說謝謝~他可能想錯了就算了吧.....不知道......*咬手指中*

台長: Cabnolen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難料...
此分類上一篇:週二週五音樂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