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2:19:19| 人氣8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事連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點討厭...
一切都好好的~早上起來去伴奏唱歌的~伴到一點半休息到四點~所以我就去法院一趟~交上次去法庭的停車費的收據~他們才會退錢給我~ (還要花那些油錢開到那去!)
短短的一下子就辦完了~想說去逛逛鞋店~一直想要再買一雙高筒靴~因為只有一雙而且當初買時不知道亂買那種貼皮的~一下子就掉皮了~很難看!
還不錯~雖然說我這個人說到買衣物買鞋子時都是$300 NTD 以上除非是超好的質料或是大衣~不然一律拒買 (雖然說這樣大幅度減低我的卡奴潛力) 但今天這雙還不錯~挺舒服的~ (最討厭那種超高跟的~我可不希望以後想要生小孩時生不出來!) 跟大約只有 4 cm (5 cm 是我的限度) 所以$800 NTD 咬牙狠心花下去了~ 結帳時才知道打9折~ $700~ 至少也安撫一下我的牙齒~ :)
回家後帶狗狗去散步~他還是挺高興的~一直要跑~所以都還不錯~
完後就馬上帶弟弟去大學上課~我也剛好要去伴奏~伴到晚上6點多~但弟弟約6:20PM才下課~所以我就開車~併排停車~想說一下子而已~反正我人在車上.
停下後就熄了火~拿出我的雜誌看了起來~外面漸漸的變冷變暗~我打開了車內的燈~車窗結了厚厚的一層霧~什麼都看不見~直到時間到了弟弟敲了敲車門上了車~準備去買PIZZA當晚餐~
這時我的車子發出了抗議的聲音: 它拒絕發動.
當然~父母現在在台灣~幫不上忙~我對車又一竅不通~(連車蓋怎麼開都不知道) 弟弟還幫我找~車蓋一打開路人就知道這輛車出了問題了~
就有一個男的 (很帥哦!) 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電池沒電了~我們說可能是~
他看來很眼熟~可是記不得是哪認識的~
他看到我就想起我的名字~還問我最近在做什麼~我就說 "最近我的車子發不動了" 他也笑笑~叫我發動一下車子看看~他說聽起來不像是沒電~因為我的車燈 (前後跟裡面)都還可以開~
後來他因為幫不上忙也走了~(我也真冷~沒跟他聊上什麼~他一定覺得我這個人怎麼這樣!)
想要打給男友~但他又跟客戶在外吃晚餐~而且離大學還有一段距離~手機其實也沒剩多少$$~連通電話都打不出去~只能傳簡訊~就傳給住在附近的朋友~他也沒回~後來等了約20~30分後剛好看到一個叫Toby的 (跳舞社團認識的) 正要上一個人的車~我就把他叫住~(其實我平常不是很喜歡他所以我們沒說過什麼話, 我這人真勢力眼!!!) 他其實今晚一往反常的很好~很正常 (他一直給我的印象是很喜歡跟女孩子抱來抱去的那種~) 他就幫我打電話給 AA (在紐西蘭 AA 是一間很大的公司~專門搞保險~車子意外會來處理的~但你得是 AA 的會員才可享受免費車子急救~一年限6次, 我們不是 AA 的會員所以才不知道要怎麼辦) 他剛好是 AA 的~他就說他朋友的車不能發了要 AA 來幫忙~
然後接下來就是很紐西蘭風格了: AA 說他們會在45分鐘後到.
天啊~45分~總不能叫Toby留在那陪我們45分吧~他自己好心幫忙的~
他說他女友在等他~他們兩正要一起去吃飯的~所以他就把他的 AA 卡給我~然後再給我另一個有他名字的卡說若 AA 想要認證可以拿這給他們看.
等了約15分後 AA 竟然出現了~
長話短說~這個男的好像不是很耐煩~好像覺得我們偷搶了Toby的卡~不然怎麼手上會有個男的會員卡~後來他還是幫我們發動了~但若是車子一停就不能再發了~他說我們的電池死掉了~還要再買個新的~他可以幫我們叫 AA 的另一輛有新電池的車來~但他打了電話後說這個人還要再2個小時~所以留下我們的電話地址~會將新電池送到我們家來~
這時我擔心的是狗狗還沒吃晚餐~他一定很餓了~所以我們就去叫了Pizza~趕回家等Pizza~然後我就先幫狗狗煮晚餐~
狗狗直到8點多才吃到晚餐~可憐他了~
約同個時間 AA 的人帶新電池來了~幫我們換好~還要 $149 NZD (約 $3000 NTD)
這個車子的問題就告了一段落了~

晚上一直想要吃巧克力的什麼東西~在考慮是餅乾還是蛋糕還是舒芙蕾, 所以想到昨天在網上找到一個新的 "咖啡酥餅" 裡面參有純咖啡粉~巧克力塊跟巧克力粉~忍不住想要試試看 (平常的食譜都是我一本 1000 Great Recipes 出來的~這本的食譜沒失敗過~也沒難吃過~所以每次想要做什麼不會失敗的我就會翻這本~所以這次網上食譜是抱著又興奮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
這個食譜寫得很詳細~所以想說應該不會失敗~所以就做做看了~
成品在這裡! 還挺好吃的~有點軟軟的~ :)



食譜在此

台長: Cabnolen
人氣(8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趕了半天竟沒趕到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縱火案續集!

tree
I want to eat!!!!!!!!!!!!!!!!!!!!!!!!!!!!!!!!!!!!!!
2006-06-03 14:36:34
版主回應
hi tree~ :)
2006-06-11 15:3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