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1:03:5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是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最近我的們的關係變的好糟好糟…
我很難過:(
從1下換了位子之後
我們是不是也因為這樣而變了
我沒有對你冷淡押
只是你身邊總是會出現那些38女人
而我好像就被你慢慢的遺忘了…
可是那時我們還會一起去逛街、吃飯耶
現在勒?
什麼都不一樣了
這學期開始
我們好像都長大了1歲
因為我們都2年級了
但是我們的關係怎麼會這樣啊?
我真的不知道要問誰
腦中一直浮現我們之前那麼好的畫面
真的好諷刺
你開始不想理我了嗎?
又是因為位子的關係嗎?
還是有什麼原因
你可以明白的告訴我嗎?
記得這學期剛開學不久的某一天
我們還一起去逛士林夜市耶
記性好的你一定還記得吧
那天我們講了好多好多
超像久未見面的朋友一樣
我以為我們的關係會因為這樣而好很多
結果居然是越來越冷淡
電話裡的來電再也看不到你的名字
簡訊就更不用說啦
以前的我們都不見了嗎?
我不敢說我沒有變
但你真的變的好多好多哦
吃中飯的時候你不再想跟我們一起吃
晚上你似乎又趕著上班
所以下課就不見蹤影
連我們最常碰面的系學會
話都不講就算了
眼神對到也都直接飄開
我不想失去你
因為我對你有用感情
我還是放不下你
和朋友的對話間一定少不了你
回想以前的即時通
我們天天都聊天
現在一個月有聊到一次就不錯了
昨天你打給我
我很開心又看到你的來電記錄
中午一次、晚上一次
晚上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一直以為是中午打的啊
所以沒有馬上回電
直到我覺得好像不是的時候
已經快10點了
打給你
你也只說4個字:「哦、沒事了」
我超傻眼的啊
你的口氣聽起來很差
我不敢多說什麼
只好趕快跟你說掰掰
你是想罵我嗎?
那其實你可以明講啊
這樣我花多少電話錢都可以
因為我好想再這樣聽聽你的聲音
雖然別人說你好少話
但我認識的你不是這樣
我比別人懂你多一些
所以我當然要替你反駁
可以再回到我們很熟的那個時間點嗎
我們一起出去玩
你會載我回家
上次我燙頭髮你也有載我回家耶
是9月多
到現我再也沒坐過你的摩托車後座
好懷念你載我的時候
你的肩膀我很想念
真的
好想再叫你陪我去練車車
因為那時你會跟我講好多話
或許孑孓是我們之間很棒的橋樑
常常因為他我們會笑的很開心
而且教我練車車的你
很有耐心、很貼心
我很想再擁有這樣的你
到底要怎樣我們才有辦法再像以前一樣
我現在好少去上課
你會擔心嗎
我生病了
你知道嗎?
很抱歉沒有告訴你
我想你有很多事要煩惱吧
所以不說也好!
我上課時眼神會不時注意你
你有發現嗎?
真的好想再看到你的來電&簡訊哦!!!
可以嗎?

台長: TIN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