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00:41: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 夜 1 2 : 2 4 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蠻無聊ㄉ就想來寫一點東西....

反正也沒事做

最近班上好像受詛咒一樣

不斷ㄉ有人被罵

而且都是我ㄉ"好朋友"

唉 ~ ~ ~

其實我也不知他們是不是我ㄉ好朋友

今天又有一ㄍ(陳培馨)不知為何就突然發脾氣

好像我又做錯ㄉ什麼一樣

ㄚ不是說...不爽可以講嗎???

幹麻都不講...自己生悶氣

好像我真ㄉ犯ㄌ滔天大罪一樣

我不喜歡醬...直接講ㄚ

我要聽ㄉ是真話...

班上已經那麼多小團體ㄌ

為啥團體裡還要再分更小ㄉ團體ㄋ??

那種不合群ㄉ感覺...我真ㄉ很受不了

我知道我ㄉ要求太多

但你們ㄉ要求我也從來不拒絕ㄚ

為什麼要把我當外人看ㄋ

我自認為我很機車...但那是對別人

對你們我真ㄉ是好到一種境界

我不奢求你們一定要對我多好

但我真ㄉ想跟你們做好朋友

我希望你們可以跟我分享你們ㄉ內心世界

我想知道我ㄉ朋友們都在想啥...

你們真ㄉ肯告訴我嗎??

希望我們明天不要有人吵架...

更不要有人冷戰...

我真ㄉ很願意聽你們對我ㄉ想法

還有你們希望我該如何做???

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差 ~ 差 ~ 差 ~

台長: TIN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