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23:27:4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 放 假 嚕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段考的第一天…

數學真的是考得超難的

所以我很不想知道自己的成績

不過,資管我就考得還不錯啦!

莫名的開心…

明天跟後天都還有很多試要考

我到底要不要看書呢?

每次我都說我沒看書 但都沒人相信

我是真的沒看啊!

但我自認為 我上課很認真

所以 這應該不算欺騙唄!!

(善意的謊言啦!!!)

P.S:突然好想交男朋友哦…

有誰肯犧牲的嗎?

算了,我不可以扁低自己

我肯跟他交往 是他的榮幸

要放假了 真的超開心的啦!!

期待後天的到來……

台長: TIN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