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8:07:0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冬‧建德‧山服→寒冷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The Fifth day of 營期~

早上起床,沒有比較熱啊!!!!哈哈哈....
我今天有早起陪小雞去晨喚!
看學弟妹賴床,很有趣的感覺~~~哈哈哈~~~~
今天早上的早操,是5566....
我跳的真high~~哈哈哈!


最後一堂文教!
沒什麼特別啦~~~
大家都在默默的進步,小朋友也似乎感受到最後一天
都乖了一點!


天神向前衝的時候,我又去支援小隊了!
是第一隊!
查戶口很high、我跟ㄚ雞、林人魔緊張的要死....
超怕有人跌倒的!
第二個團康是蘿蔔蹲
那時我們隊上又有小朋友吵架了....
真是一群無聊的孩子!!!!!@_@
第一隊上有個小男生很可愛、應該說是很帥氣!
他們那隊的小女生會一直想逗他!
我覺得超好笑也超可憐的~
他都一直對我露出求救的眼神~
無奈我也無法幫他....
後來,吵架事件越演越烈....
另一個可愛又胖胖的小男生還哭了~~~唉呀!~~~~~


永恆的傳說是結業式
台上邊頒獎!
我們邊唱奇怪的歌.....
本來第一隊讓小朋友發表心得,我們整個傻眼~~~~
也太拖時間了!
還好後來他們有見好就收,沒有一隊一隊得講!
不然我們就要哭了!
小朋友全體一起唱營歌的感覺很棒、很感動!
整個氣氛真的有high起來~
大合照的人多到爆!
多到我們都不太想進去了~~~


結業式結束的午餐
我們幾個十四期在外面送小朋友回家!
當然抽空偷偷跟幾個可愛的小朋友照相~哈哈~
那個午餐,強迫學弟妹吃飽飽
因為晚餐沒得吃....哈哈哈~


午餐完畢,活動組把學弟妹帶到桌球室準備晚會
我們文教組開始進駐廚房,幫生活組準備晚上慶功宴的食材!
邊聽著音響裡放的音樂
我跟婺丁丁從擺盤開始!
擺了精緻的三明治,還有一堆.....忘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然後,開始切水果!
我洗了一堆番茄~
為了滷味擺盤,我開始切蔥~
跟山一樣的蔥ㄟ! 無敵爆炸的多~~~~
而且我這個虛鬼,切蔥也會流眼淚......
真的跟山一樣!我切到很累很煩....
還好千里迢迢來的小餃幫我接手那個討人厭的工作!
然後,我開始做一些壽司~~
那個奇怪的壽司盒,我覺得超不好用的!
做出來的壽司鬆鬆的,賣相極差!
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是我還是把它分給大家吃掉了~
之後好像是小餃跟婺丁丁吧,開始接手壽司!
而我則回去把水果擺盤完畢、還把滷味~有豬血糕啊、菜頭啊....
把它們通通放的漂漂亮亮的!
話說,那個水果盤真的被我弄得很漂亮ㄟ~得意!


整個下午在廚房忙碌,我也忘了還做了一些什麼
總之真的是全體大出動!
除了器材跟活動組在準備晚會之外
其他包括萌萌宇成都來幫忙了!


在準備太魯閣之前,我在調雞尾酒
在嘉琪琪專業的領導之下,我調出了還不錯的雞尾酒說~耶~
然後,就飆去看晚會走位及太魯閣
那時在準備太魯閣跟劇的走位
晚會假營火已經準備的差不多,還蠻漂亮的ㄟ!器材組讚~
因為時間緊迫,加上有地燈壞掉....
整個我去那又開始忙碌了起來
最後太魯閣走位,一群人超嚴肅、氣氛超緊張的.....
一切的一切,希望都能精采、順利啊!
太魯閣的生死籤已經抽了!
聽說男生有換籤,不過那時候對我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準備得差不多,我回廚房看了一下還有沒有要幫忙的
好在,都差不多了~~~耶!
聽說慶功宴場地也佈置完畢了,有偉大的怡燕、白目緯幫忙呢!
沒多久就出來看看學弟妹~
因為小朋友都來了!
情況大致還可以,只是有些小朋友欠缺教訓
整個給我爬到走廊欄杆,我差點沒把他掐死....


總算總算,晚會開始了!
團康一開始就是混亂!
小朋友吵的吵,小隊輔都忘記自己幫忙管秩序的任務....
山十四許多人在後面一直喊安靜之類的話
這時候,第二小隊的于晉,那個難搞的小女生
塞給我一張卡片!對我笑笑的說,還要再來喔!
我整個超級感動的~~~~~~
帶到晚會場~~~~開始拜火及營火舞
剛開始站在椅子上拍照....
後面的桌球桌整個垮下來!差點壓到我
我整個跌下來!混亂中,也忘了是哪個學弟來救我!
幫我把桌球桌扶起來,把我嚇了超大一跳..........@_@
我要收驚!~~
營火舞有點虛!
因為小隊輔都不幫忙,轉也轉不起來,
我跟婺丁丁其實看了有點失望~喵!!!
後來準備帶隊形,農人同學也整個無聲了....


帶到劇場地!
我們看著台上學弟妹,其實我真的覺得進步很多了!
至少每個人都很用力在演~
劇一結束,敬堯跑下台告訴我說,
學姐,我真的已經盡力了,只能這樣~~~
但我只是搖頭,告訴他他真的很棒!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棒,而且那天晚上,他的聲音超大ㄟ....
啪啪啪啪啪~~~~~~拍拍手!
冠茹來了!看到她的感覺很好很好~~~~~~
她陪著我們看劇,我們也陪著她看劇......(鬼擋牆...)
劇二也還不錯啊,一直抓跨下的特色
不愧是林人魔想出來的,嘔心又智障.....
精采的來了!
~~~~~~~~~~~太魯閣~~~~~~~~~~
音樂響起!地燈亮了!
我們看著學弟妹的演出
站在椅子上拍照片的我,看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太魯閣結束!
我哭了!
好多人都哭了~~~~~
山十四沒有一個倖免!
對我們來說,那是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太魯閣對我們充滿壓力,但也是山服重要的精神與象徵
也許學弟妹沒有跳到最好,但是看到下一期在台上跳著太魯閣!
就像是把山服的精神又往下傳了一年!
感覺整個人都是滿的!
超感動,感動到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哭.....
遠遠的,林人魔、把拔也哭了!
真是辛苦他們了!
他們男丁單薄,有時候永奇也不見得有空下來幫忙教
就只剩他們兩個獨挑大樑
男生人數又多!
一個人的看一半的人~
好加在,一切平安、精采的結束!
好像是睿宏,看到我們哭有點嚇到~
宜璇好像也有看到我們在偷哭~~~
管他的!就是感動嘛~~~~


劇三的時候,場面已經有點亂
有小朋友要先回家
有小朋友開始跟大哥哥大姐姐要留資料、要簽名、要照相了!
雖然情有可原!
但是還是覺得不應該~~~
劇三有一段,是他們要喊一段神奇寶貝的台詞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請教了!、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
之類的東西!
那時候,小朋友剛聽到第一句!
所有的小朋友~~~~~
是所有!
全部的小朋友跟著台上的人,一句一句的喊出來!
我看到驚奇、也看的感動!
我想台上的人也是,驚訝的是小朋友居然每一句都知道
感動的是整個看劇的氣氛~~~~
我真的超想歡呼、超想拍手的!


邊看著劇!
活動組的人魔、把拔、妙旭開始陷進無窮無盡的深淵....
因為我們要想慶功宴的劇!
要把每個學弟妹的特色、營期中發生的有趣的事演成一個劇
我負責串場!
但是我們只想了一點點東西......救命啊~~~~
感性時間,我看著學弟妹們、小朋友們都哭了!
然後我也哭的跟什麼一樣!
一直拍照、就一直哭!
尤其聽到一些學弟妹跟小朋友說的話,像是兆弟
我整個就是崩潰!
哭到怡燕想幫我拍照......
很多人都哭了~~~文教組、生活組、小馬....
邊哭邊擁抱著大家,還要照相....我真忙.....
然後,當朋友那首歌放出來的時候
小雞整個把我拉到後台說:「阿短,這是我們去年的歌ㄟ....」
然後就放聲大哭+尖哭了起來!
超恐怖的、雖然我也抱著她哭了起來!
這一段時間也辛苦她了!
值星官背負著和各組不同的壓力,沒有人能分擔、也沒有人能體會
後來整個要集合!
還看到小馬整個很緊張的跑進來後台找小雞....
結束之後,我在找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好像叫信傑吧!
是我這幾天才跟他變熟的!
本來只是想找他照相...
那時候他跟我說:你等一下喔...
開始從背包拿東西!
然後,他拿了一張卡片給我....
救命啊!我差點說不出話來....
那是一張他用電腦做的卡片!
我要哭了我........
抱了抱他!
我希望這些小朋友,都開心、平安的長大~


晚會一結束!
我直奔慶功宴會場~
黑布幕搭好,地燈架好、所有的餐點準備好~
活動三人的進度比剛剛好一點,但是依然進度緩慢...
我們很努力、很銼賽、很緊張的一直想要演什麼東西!
他們三個人很high、可以互相幫忙
我這個可憐的串場鬼
就只能自己一直在想要怎麼串.....快把我嚇死了
而且那群人中又有張奧妙....
整個慌張到一種地步!一直說:「早知道我就不要選活動組...」
搞得後台整個都慌張起來.....>_<"
小馬跟小雞在晚會場幫我們撐場....
然後然後,他們帶著學弟妹來了......
我整個腦袋是空白的!
唯一確定要演的只有開場白:一段愛與24笑的故事...
因為學弟妹有24個人~
其他的串場我的idea 是零!


學弟妹進場!
不知道那時候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地燈亮了,我要出去了!
我一上台,整個都不太敢往下看....加上眼睛又小!
因為沒準備、沒演過、整個銼到快死掉....
講完了第一段!
我回後台~
然後,活動三人組出去,換我在裡面想......
這樣交替了好幾次!
有幾次,他們某些段落演得特別短.....
我看到他們進來,整個就是傻眼.....然後又硬著頭皮走出去!
然後又怕踢到器材組燈控、又怕踩到布幕!
每次都跨超大步,很怕我整個跌死....
但是看到學弟妹驚喜、開心的表情,就覺得很爽快!
好不容易,劇結束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演了多久....
滿頭大汗的結束,準備要揭開大布幕!


先請隊長們說話,介紹遠道而來的學長姐和老大
老大給人家衝康!
說什麼:「好吧!我也不耽誤你們太久,我知道你們都餓了....」
ㄘㄟ......
虧我們隱藏的這麼好~~~
我上去串了最後一個,把黑色禁忌之門打開.....
所有的食物呈現在學弟妹面前!
ㄟ~~~~有些人有驚喜,不過怎麼感覺整個沒有爆炸....
該不會是因為老大衝康、還是食物太香的關係吧!


一連串大吃....跟夥伴、學長姐、學弟妹大笑得聊天
與學弟妹分享最後結束的喜氣洋洋!
吃了兆哥的Mr. donuts
還一直鼓吹大家去喝我的雞尾酒....
一段時間過後,兆弟倒了...我都說他預支了一年的精力來寒出
現在用完了!
寬頡好像酒喝太多,整個臉紅紅的,名副其實的關公(他的花名)
還一直唱歌......嚇死我了~
後來,我還是有不支倒地睡了一下下~
開始瘋狂掃盤,慶功宴還是要掃盤啊.....
撐到一個不行!
華麗、神秘、豐富、感動的慶功宴就結束啦!


清理場地時,看到學弟妹都會互相幫忙
覺得大家長大了!~~~~哈哈哈~~~~


結束喧鬧的晚上!
好不容易,等到就寢時間
我陪著小雞去看學弟妹最後一次睡覺~(很怪的說法...)
還偷拍了幾張他們的寢室照
回到我們的寢室,今天是奧妙妙的生日
她去洗澡了~
男生也到我們這裡集合!
準備給她來個驚喜....
我們還在討論說要不要把燈關掉,嚇死她....
結果大家一邊很累、一邊都要放棄慶祝的討論要怎麼辦
突然!
奧妙批著毛巾走進來...........
娃~~~~~~
衝康了大家!
只好很虛的把蛋糕拿出來、把禮物送出來~~~
看到她很開心,我們也算滿足了!


建德很冷的最後一夜!


●圖~~:紫色阿尼三人行!紫外套擋風又禦寒...是山服的好朋友~

台長: 陽光檸檬海灘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