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00:17:0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ve me many m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是一年二度的情人節!~
雖然情人們要是願意,天天都能過情人節...
但像我們這種沒情人的!
國定的情人節一年兩天就夠哩!~~~


為了多拿點紅包,一大早就跟我老媽去拜拜、放鞭炮!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領了一千二的開工紅包!


下午,為了繳我家那很貴的學費,
跑遍了台北縣、台北市許多許多的銀行.....
為什麼呢?
因為每家銀行都像世界末日一樣!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像在擠兌啊!~~
就在我在米朗琪附近的銀行落腳之後,
還是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能把我的學費給繳出去.....


就在我要停車的時候,
要騎走的是一對情侶,
那女的拿著一束玫瑰花~~
本來一開始,我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那男的摸一摸,就轉過來抱一下他女朋友...
一次、兩次、三次
我在後面可是等的很不耐煩....
阿你們是要不要走啦?
第四次、第五次!!!!!
你老娘我忍不住了,
當然不是破口大罵....而是停到旁邊突然出現的車位....
是怎樣!~~


到了米朗琪與大夥兒相聚
狼、可叮、曉穎、丁丁、古月胡
一群人吃著可口的鬆餅與茶點.....
不斷交換著單身的悲哀!!!
偶爾還配上瘋狂的大笑~~~~
在米朗琪外,有一堆排隊的人們....
舒服坐著,看著外面排隊的人,感覺超爽ㄉ~~~


之後呢!
去龍門廣場那,找上全班的小B~
這小子說,她不准情侶進店裡,說只要看到情侶進來,就要報警!
哈哈哈~~~
雖然大家夥都不想跟這些大家夥過情人節
但卻沒辦法的只能跟這些大夥兒....
三聲無奈ㄚ~~~


就在丁丁和古月胡回家之後
剩下的四隻!
很努力的在龍門廣場想到底要去哪裡?
想了幾百個提議,最後回到原點,去大安森林公園!
先騎到師大夜市買東西吃~~
燈籠滷味居然沒開.....
我只好帶著另外那些居然沒吃過水煎包的小孩去買水煎包
要她們好吃到舌頭掉下來!!


到了大安森林公園後呢
邊尋找適當的野餐位置
邊聽野狼講著她傳說中的真心話.....
曉穎與可叮聽得一愣一愣,呈現驚嚇的狀態!~~
而我呢!其實......早就知道了啦!~~~~~~
可叮說我惦惦甲三碗公!~~~~
想當初,我可是江湖上有名的八卦短ㄟ~~~
只是現在input八卦,不喜歡output嘛!!
我們在小山坡上繼續講著真心話!
講到悲情處,發現我們每個人都有主題曲說~~~
野兒狼是癡心絕對、手放開、愛我的資格........
可叮那時倒沒想到!
曉穎是愛錯...與年輕不要留白
至於我呢!
是維士比的廣告主題曲.....
為什麼呢!
請聽我細細道來!~~~~~~



就在13號啊!~~~我和國小同學喝完茶、敘完舊後
其中一隻提醒我今天是龔先生生日
龔先生就是在本人生日時,做的大冒險對象!~~耶~~~
過日子已經不曉得過到幾號的我....
嚇了一跳!~~~
當然,這一定要慶祝一下啊!~~
於是,開始運用我偉大的brain思考有趣的禮物......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腦就是想到一個老頭蹲在路邊吃豆花的畫面!!
就想說買個豆花叫他在路邊蹲著吃好了!~
騎車的路上,又萌出更厲害的idea
就是去買花ㄟ....
情人節前一天,花真不是普通的貴
一支玫瑰花要價40.....
根本是鑲金的玫瑰花啊!
看看旁邊,還有一支綠綠的,上面結了長毛球的不知名植物...
我拿起一支玫瑰花和一支綠毛球~~跟老闆說:幫我包起來!!!
那老闆的表情!~~
哇!之有趣的~~~~~~
而那兩個卒仔呢?
就在我身後不停的拍手叫好.....
壞人就給我當!~~
就在包一半時,我抬頭一看,哇!有燈籠ㄟ~~~
我問老闆啦:這是要賣的嗎?
老闆說:對啊!一個60.....那是會亮的燈籠喔!~~
哇哈哈!~~~~老闆已經逐漸習慣我瘋狂的行逕了!
我就說,那我要一個,幫我包在一起ㄛ~~~
哇!~~~~越來越high了~~~~
在路上呢!
因為豆花的店都沒開,於是只好買了個什麼三寶湯之類ㄉ...
就是紅豆湯加料!
其他的料是好人們挑的!
我只挑了一樣.......珍珠!
讚ㄟ~~~


接著!看起來這兩樣禮物似乎還是太寒酸ㄌ...
就到便利商店買了一顆健達出奇蛋
見鬼ㄛ!~~~
這蛋一顆要28塊ㄟ~~~
真是貴的令人驚奇!~~
事後證明!也沒什麼令人驚奇的......


想當然耳,壽星看到那束神奇的花,
表情跟花店老闆的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大家聊了一下,兩隻好人呢!就盡力的扮演她們的氣質美女角色....
微笑、點頭!
身為丑角的我,就只剩瘋狂傻笑、打哈哈這類工作啦~~
看我做的多稱職~氣氛之樂烈的!
不過我的聲音最多~~
也因為這樣,我就成為壽星瘋狂開玩笑、吐槽的對象....
這該說是〝臨幸〞嗎?
哈哈哈哈哈~~
總之,壽星不知道講了一句什麼還是怎ㄉ,我嗆回一句什麼....
壽星說了一句:「沒關係啦!大家都是兄弟嘛!」
靠!~~~!!!
腦子裡浮現的就是麻吉的那首歌,
我ㄟ麻吉滴ㄉㄨㄟ、~~~滴加滴加.....


回到大安森林公園!
跟大家夥講了這一段後~~
大家為我可怕的〝男人緣〞默哀了一分鐘!
曉不拉穎幫我想了一首主題曲!
就是周潤發的那個維士比廣告~~~~
〝因為你~~~是我ㄟ兄弟......〞
我的麻吉太多了啦!
雖然做事方便,不過氣質都被吸光光了....
我整個不講話、不搞笑的時候
兄弟們還會問:「你生病了ㄛ?」「你心情不好喔?」
我:「我在氣質,你沒看到嗎?」
兄弟:「去死啦!」「吃屎啦!」
我好悲ㄛ.............................


情人夜的大安森林公園
8.9點的時候都沒什麼情侶,反而是一堆打太極拳的
跳非洲舞的!~~
我們還覺得很奇怪,想說情侶都到陽明山車震去了嗎?
沒想到,時間一過10點.....
成群的情侶像海水般湧進大安森林公園
多到我們都傻眼!
結果呢!
我們就像變態一樣的觀察情侶們打波.....
有些超熱烈ㄛ
親很久!
可是~~~~
都沒有情侶在我們面前做出更進一步的動作.....
不好玩!


不過,我們出了一堆感覺都很high的主意
比如說去情侶旁邊跟他握手說:情人節快樂!
或是在情侶旁邊吵架之類的....
偏偏都沒種去做......
ㄏㄏㄏㄏㄏ~~


就這樣度過了第不知道幾個單身的情人節啊!
希望之後的情人節就算沒有情人~
也還是要快樂的啦!!



話說,
我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應徵一個牙助的工作
之前找的家教
那媽媽說她已經找到了~~
無緣!!
那就算了~~~~
那牙助在蘆洲
只是還沒開幕!
是個在籌備中的診所....
這樣要是進去,我應該不算是菜鳥!
哈哈哈~~~~


不過,又面臨很久以前我的問題
就是時間~~~!
我真的很討厭我想出去玩的時候,要上班!
但是,最近又瘋狂的想賺錢!
似乎該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不管是要出國還是工作、升學
至少都要有一點金錢本!
除了這個之外,那天龔先生生日時,他給我看了他的車....
繼泥鰍兒的馬自達後~~~
又是一部馬自達!!!!!
白刷刷、亮晶晶的!
看得我血脈歕張!!!
超想買車的~~~~~~~~~
雖然我老媽曾經提過想買中古車給我....
不過,你知道!
人的私心就是這樣~~~~
想買部新車來開開!!!
再加上,我還想存點房子本.....
這就是我最近很想成為小富婆的原因!
整個居然開始注意理財方案~~~
但是,光想理財方案卻沒本錢理....
也挺痛苦的!
所以整個超想賺錢~~~~~~


但又超想出去玩......
青青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唉~~~
千古不變之道理,我當然懂啊!


我現在在等課表確定
這樣我會更進一步確定到底要不要找工作~~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找到~~
我想去就去,不想去可以直接不去的工作啊?
我會很感激你的!!



(((((((((((((((((童話))))))))))))))
被野狼影響....
滿腦子都是這首歌!!!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台長: 陽光檸檬海灘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