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9:58:19|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外耳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哈哈

由於我跟小丸子一樣愛挖耳朵

結果得了外耳炎!

昨晚還引起發燒......整夜睡不著哪



補充一下

不是指大叔化丸子遠喔

是真的小丸子喔ˇˇˇ


哎呀呀

真的是他X的痛啊~~

醫生還說不會那麼快好


看來

我得好好享受幾天哩(笑)


喔喔喔......我好想挖耳朵呀(喂喂喂...)

------------------------------------------------------
對了

最近我覺得”銀神”這個CP也不錯嘛ˇ

很有愛喔

其實不管是什麼

銀神 沖神 土銀土 土神 高神 高桂 阪高 銀桂

我一概支持的啦!!

本女王(?)是ALL派呀~~

啊哈哈哈哈

無節操CP派大好哇哇哇~~~

台長: 幻化成風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衝動
此分類上一篇:凡是雙眼無神的 都是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