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0:24:26| 人氣2,0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綜合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件事 就是今天
  合唱團表演 我哭了 .


  都是 Mrs.Ried 害我
  在唱最後一首 Until We Sing Again
  這首裡面有 Solo, 結果有一個人 Solo
  實在是太精采 結果 Mrs.Ried 他哭了
  大家也跟著哭了 但是我哭的最慘
  害我根本不能唱歌 結果沒唱到幾句

  然後一下台 大家都嚇到
  很多人跑過來抱我 安慰我
  大概有十幾個人來抱我 =P

  透以先生 他也哭得蠻慘的
  不過還是我比較慘 他一直說
  明天還會來學校阿 又不是不會見面
  可惡 棒欠先生 你自己也有哭欸 .

  不過打從心裡哭出來
  只有兩個字 真爽 哈哈哈 .












  噢對了 老媽我暑假阿
  要跟 Nancy 他們去加州欸
  做飛機我不知道多少錢
  去那邊參加夏令營 :]

  聽說會去海邊 好高興噢
  來美國就是要來海邊
  水乾淨又藍 海灘 Oh My God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
  足夠的時間 讓我們玩
  如果有的話我在拍照給你們 .












  齁 最近真的超想念
  我在台灣愛吃的東西

  美觀園阿 滷肉飯阿
  貢丸湯加紅燒肉阿
  甜不辣跟大腸麵線阿
  我家樓下旁邊的燴飯阿
  連章魚燒都被我想念到了

  每次想到 真的會餓死我

  ------------------------

  噢 老媽欸 =P

  告訴你一件事噢 今天是六月五號欸
  意思就是我說生日快到了 !!

  你要準備送我什麼禮物阿
  Ipod 你要送我 Ipod 嗎? 哈

  我我我想想想要要要
  IIIIPPPPOOOODDDD :]












  我的老媽阿 你知道嗎
  我的 ”白頭髮” 真的很多欸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今天拔了十幾根欸 天哪
  我真的老了 討厭欸
  我不想要有白頭髮拉 =[

  我暑假要染頭髮
  我要染咖啡色 Ok 吧?




台長: 辛蒂吳
人氣(2,0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住在ˋ美国 ;;  |
此分類下一篇:[ 累掛了 ]*
此分類上一篇:[ 忘記說 ]*

toy.com
不是不能拔嗎真是XD
棒欠先生來看你了:))
2008-06-09 01:31:02
版主回應
  Hey, Mr.棒欠
  看了很煩所以還是拔了 =_=
2008-06-09 02:4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