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9:13:5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舒服ㄉㄧ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ㄉ超級不舒服ㄉ..再學校一整天下來..沒什ㄇ笑到..
應該可以說是笑不出來ㄅ..整ㄍ超不舒服ㄉ..
本來以為今天都不會笑ㄉ..一直處在很悲傷ㄉ哀怨情緒裡..
幸好有..車上ㄉㄧ堆笨男生..
如果今天沒有他ㄇㄉ話..我今天可能都不會笑ㄅ..
難過到笑不出來..所以..我非常ㄉ卸卸他ㄇㄛ..
在笑一笑過後..稍稍ㄉ忘卻ㄖ身體ㄉ強烈不舒服..
感謝車上ㄉ帥哥們..有你ㄇ真好..
我今天也說ㄖ..我發現..在車上真ㄉ是超開心ㄉ..
如果沒有他ㄇ..就算到ㄖ下午我ㄉ情形慢慢好轉..
我應該也不會笑ㄅ..因為一直很悶..> <..

台長: 琰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NO1  ㊣ |
此分類下一篇:笨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