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1:45:0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ㄇ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ㄉ是教不會..我是怎ㄇ教你ㄉ??
我教你對長輩說話沒禮貌??
我教你不聽大姐ㄉ命令??
真是夠ㄖ..你說我教ㄉ你都聽..
卻也跟我說你ㄇ2ㄍ如果不是我姐我早就不鳥你ㄇㄖ..
這樣對ㄇ??
人家說身教身教..我還不夠身教ㄇ??
我從來沒有要求過你跟我一樣受欺負..
你可以把你ㄉ不滿說出來阿..沒人叫你憋..
不管教你做什ㄇ都是我ㄇㄉ錯..
我沒記錯ㄉ話我從小4開始幫忙包胡椒粉..
你已經要升小5ㄖ..沒有多累ㄅ..
以前我ㄇ包胡椒粉..媽媽包ㄉ快..
我跟大姐要2ㄍ自己在那邊包..
從最開始包就是包5包..有給我ㄇ喘息ㄉ機會ㄇ??
我ㄇ說你包2包..這樣還不好ㄇ??
以前我跟姐姐包到快10點媽媽才來幫我ㄇ包..
我還記得常常媽媽跟大姐都包完ㄖ..
只剩我一ㄍ人在那邊包..我也沒講什ㄇ..
現在..我跟姐姐都包完ㄖ..我ㄇ包5包..你包2包..
是你自己要包那ㄇ慢ㄉ←媽媽講ㄉ..
套媽媽講ㄉ話..是你自己要包那ㄇ慢ㄉ..
不是我ㄇㄉ錯ㄅ..我ㄇ要幫你包??
那乾脆你拖拖拖..拖到我ㄇ包完乾脆幫你包算ㄖ..
我記得我以前有好幾次都包到爸爸收完我還在包..
拜託..我1ㄍ人多怕??還是繼續包..
包到想哭..沒人願意幫我..媽媽看電視看到忘ㄖ我還在包..
我有講什ㄇ嗎..繼續包到完..就算剩自己1ㄍ人..
現在勒..只叫你包2包..你一堆話..那就算ㄖ..
你不想包你就講阿..我ㄇ只是不服氣霸ㄖ..
我ㄇ不會就要學..你ㄇ只要裝不會就可以不用做..
這是什ㄇ天下??我本來就不是會認命ㄉ人..
拜託..我是1ㄍ活人..難道要像姐姐說ㄉ??
習慣就好..要習慣多久才叫習慣..
1輩子這樣下去??只要活在這ㄍ家裡就是不能享受平等..
真是夠ㄖ..不可能習慣..算ㄖㄅ..
總有一天..我會走ㄉ..頭也不回ㄉ走..不在留念..
沒有什ㄇ值得留念ㄉ..
被罵不值得..被唸不值得..所有所有..沒值得ㄉ..

台長: 琰妡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NO1  ㊣ |
此分類下一篇:腸胃炎..
此分類上一篇:搞笑勒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