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21:39:5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遇見你、愛上你、此生無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你、愛上你、此生無憾

文/我為易狂

考完試回來,懶懶地,什麼事都不想做。不自覺地打開電腦,明明知道收穫的只有絕望,可是已不能控制!!然——在網上,我竟也無處可去!!呆呆地盯著屏幕,腦中一片空白。

「在想你的夜,是分手的那天……」驀然間!耳畔炸起一聲驚雷!我如電擊!一股酸楚的溫柔在體內擴散開來,席捲全身!一時,淚如雨下、不能自己!!

安妮說過:網絡是一對翅膀,它給了人飛翔的能力——這是對智者而言。

但對我來說:網絡則是潘多拉的盒子,打開了它,就是打開了慾望之門!它讓我遇到了你。你讓我看到這個多彩的世界、領略到無比優美的風光!我不再滿足於做一隻自得其樂的青蛙——你讓我有了慾望!!

我睜開了雙眼,被這個炫目的世界誘惑著!我莽撞地跨出我的腳。我不懂掩飾、我張狂著我的個性、飛揚著我的跋扈。然而,這個世界其實是醜陋的!它以迅雷般的速度給了我迎頭痛擊!讓我領略到這茫茫江湖中的刀光劍影、腥風血雨;讓我更清楚地看清它的真面目!我倉皇逃竄!!

這不由令我想起你的話:要臥薪嘗膽地去做!你真是先知呀!然道你已預見到我這一路將充滿荊棘坎坷?亦或你就是這樣一路風雨兼程地走過來的?是否敏感易受傷的人要想獲得成功,就注定要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多一倍的汗水?多一倍的煎熬?——因他們有著太銳利的雙眼,看得清太多的醜陋的事,要忍受睜著眼去麻醉自己的痛!!

可是成功是什麼?如果成功意味著我必將和她們一樣勾心鬥角、爾虞我詐、面目可憎;如果成功意味著我將失去我朗朗的笑聲、清亮的雙眸和白雲一樣飄浮的心情;如果成功意味著將如你一樣得前瞻後顧、總用懷疑的目光去看待這個世界、心靈荒蕪成一片沙漠、不再相信有真愛;如果成功意味著要苦苦尋求繁華過盡後的平淡,並遍尋不著;如果成功意味著衣食無憂但心靈永遠被物質囚禁著——

那麼,這種成功我不想要!我寧願呆在溫暖的、潮濕的、安全的井底,固守著自己的那一方小小的天地。滿足於做一個晝立聽風、夜臥聽雨的女子!!

其實我是一個懶惰、散淡的人,我不喜歡競爭。一遇戰場,便會悄然隱去。比如那場春夢!!比如你!!我和你注定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是否會失望?是否又會暗自慶幸:幸好!幸好!原來她竟是那樣的一個人!更或許,你從來就沒有在意過?一念及此,我有種刀絞的感覺。我是如此如此地愛你!你感覺到了嗎?可是青蛙就只能是青蛙!任它使盡十八般武藝,終究不會變成天鵝!!

在你年青的時候,是否曾經也有過一個讓你痛著的人?才能促使你成為現在的你!你能感覺到那種絕望的、如沉入谷底的痛嗎??

為什麼不早遇見你?在我可以放縱自己的時候——縱粉身碎骨亦心甘情願!!看著無辜的丈夫和天真的小兒,我怎忍心又有什麼權利去傷害兩個最愛我的人!!

遇見你、愛上你、此生無憾!!!

台長: ~:楓:~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