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16:22:0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愛情故事》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翌日中午,知道文揚今天主持的「心情點歌」節目是現場播出,於是
在上完上午的課,才終於有空的若雯,回宿舍拿著用紙袋裝好那件已洗好
烘乾的外套,隨後又到學校餐廳買了兩個人的午餐,才到他主持節目的廣
播室去。
  不過,因為他正巧在主持節目,所以若雯在廣播室外面一邊坐著等
待,一邊安靜地聆聽著正在播放的聲音。
  「午安,親愛的聽眾們!今天播出的是『心情點歌』節目,由我『飛
揚』為你們主持。首先播一首飛揚很喜歡的歌曲『我是真的付出我的
愛』,希望大家會喜歡聽。」文揚在說完後,隨即播放著歌曲。
  「別走開,給我一個時間對你說愛,手觸著心緩緩呼吸,深深地,感
覺心在你說我愛你……哦~寶貝,給我一個時間對你說愛,用我的心化做
星星 填滿你寂寞的夜裡……」廣播器傳出悅耳的男嗓音,正唱著那一份
深情。
  「學長,有人找你。你趕快趁在播歌出來見她。」和文揚同是廣播社
的學弟通報著他。
  「好。」不解是誰在這時間來找他的文揚,一臉困惑的走出來,「若
雯?妳怎麼會來找我?」他看到她,有些愕然。
  「因為早上一直沒時間遇到你,所以就利用中午來。我是要還你昨天
借我的外套。因為外套被我弄濕,所以我洗好烘乾過了。另外我還幫你帶
份午餐。你應該還沒吃過吧?」起身迎向他的若雯,一邊解釋,一邊把飯
盒遞給他。
  「謝謝!」文揚露出一個很開心的笑容,接下她買的午餐。「妳也還
沒吃嗎?」他看著她剛才坐的椅子旁的另一個飯盒,詢問著。
  「嗯,待會我會找地方吃,你不用擔心我。」
  「那麼……這樣好了,妳留在這邊和我一起吃。如何?」
  「會不會打擾你們?而且你不是要主持午間的廣播?」若雯擔心著。
  「沒關係,因為這節目今天首播,所以目前沒有人來點播歌曲。待會
我說明原因後,節目用著連續播放幾首歌的情形,我就不用一直待在那,
就可以陪妳一起吃飯。」
  「嗯。」聽到他說要陪自己一起吃飯,若雯的心底不知為何覺得很開
心。她發現自己喜歡這樣有人陪的感覺。
  聽到剛剛他播放的歌曲快要結束,他把飯盒先放到桌上,「妳先在這
坐著等一會,我去廣播一下,待會就來。」
  笑著點頭,看著他的身影消失在另外門後,若雯才把她的飯盒及文揚
的外套拿到有桌子的座位。她才剛坐下來等待,原本那個幫她通報的學
弟,一臉曖昧的表情看著她。
  「妳是文揚學長的女朋友吧?學長的眼光還真不錯,學姊妳很美
呢!」學弟善意地稱讚著。
  「呃……謝謝你的稱讚,不過我和文揚應該不是你說的那種關係。」
若雯不好意思的解釋。
  「怎麼會?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文揚學長要陪女孩子吃飯耶!而且我
看學長看妳的眼神,說話的語氣,簡值就是對待自己心愛的人、自己女友
時,會有的溫柔耶!」學弟一臉不敢相信地說。
  「咦?」若雯聽的也有點吃驚。
  「嘿,學弟,你在做什麼呀?別趁我不在的時候搞怪哦!」出現在學
弟身後的文揚,用捲起的紙張敲了敲他的頭。
  「沒有呀!我是只在問學姊,她和你是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而己。」
無辜笑著的學弟,揉揉頭。
  「看你這麼有空,就派你去播歌好了。別在這吵我們吃飯。」文揚坐
在若雯的面前座位,對她微笑著。
  「好,我去播歌,不打擾你們小倆口的兩人用餐時間。」故意這麼說
的學弟,一說完就趁文揚還來不反應下,一溜煙地消失在室內。
  「這學弟真是的!」文揚無奈地看著那學弟消失的方向。
  「我覺得他蠻有趣的呢!」若雯笑著。
  「是還不錯,而且他在廣播上也頗有天份,社長有意多訓練他呢!」
文揚幫自己和她打開飯盒,「一起用餐吧!」
  「謝謝!」道了謝後,若雯拿起筷子開始吃著。然後看著文揚也開始
吃了起來,她露出微笑著。心底也溢滿特別的感受,讓她覺得很開心、很
幸福、很甜蜜。
  也許……她已習慣有文揚在的生活吧!也或許她開始喜歡有他的陪
伴。不然,這時的她怎麼會有這樣歡喜的感受呢?

台長: 阿葉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