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3:55:08|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偉大的日子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





考完出來

Local、Kiwi、沛沛
給我驚喜
送我一個包包&卡片
很讚*
我很”尬意”

嗚~好開心好感動><





之後去麥當當一堆是我們班的  (現在的181)
很吵很High High到店員們都很不爽=ˇ=

之後又去21(是網咖跟撞球間)
一堆是我們班的   (是以前的126)








換姍樺去考試了
我就先跟小孟去三重"呷菜" 
聽說那家很好吃
80元吃到飽
便宜又讚
想吃的來找我我帶你們去


歐嚕嚕還有他家北鼻來找我們
不過一下子就走了
原本還想說很久沒一起去打球了
結果你沒空ˊˋ
沒關係
我能體諒!!
心意就夠了

謝謝妳的卡片還有海報&吊飾
聽說我拿到的時候我爽了很久
哈哈!!
別說我沒氣質
只因為想表達我內心的澎湃罷了=ˇ=




吃的超飽的啦
跟小孟還有阿ㄖㄨˊ去三和國中打球
其實我們都沒什麼在動
因為剛吃飽怕肚子會痛
哈哈
可是阿ㄖㄨˊ很認真呢
搶到的球給我們
都被我玩3分給浪費掉了
哈哈~只能說:『辛苦你了=ˇ=』





姍樺考完試了
她幫我們買飲料來
休息了很久
要繼續打結果很不幸的下雨了

聽說在一開始我說:「現在都投不進是因為沒下雨,等下雨了我就會投進了」
結果卻相反
格致的下雨後
爆準的啦
我們卻一直投不進=    =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錯了!」




我們去85度c買蛋糕
走路去我哈尼家


去她家洗了一下澡
然後玩撲克牌
之後點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
吃蛋糕



和阿ㄖㄨˊ玩黑白切  
他超爛的啦
真是的。。。
在我們玩的時候


小孟&哈尼&姍樺去房間
說我們玩完進去找他們
玩完進去房間之後
她們也給我一個驚喜
送我T-shirt
超酷的哦!
一個是海尼根的熊熊
一個是Super ”S”
姍樺心機超重的
之前我們去士林夜市的時候
她就問我說:「妳覺得"S"那件怎麼樣?」
我當然說:「還不錯啊!」
結果她是買給我的
真的超用心的啦


還被你們用衣服蓋頭
不知道誰在報仇偷打我的頭

噢!阿不就好險
有衣服隔著=ˇ=
要不然就真的給她親下去勒XD
咍尼...你太誇張囉ˊˇˋ


呵呵~謝謝你們^^
4寶們、阿ㄖㄨˊ、Local、Kiwi、沛沛、歐嚕嚕、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
幫我過了非常快樂的生日
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End-----









台長: ヾ 秋妡,,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姍*//
哈哈XDD

什麼心機重
這叫用心好撲好
[[生日快樂]]
妳也老了一歲了
衣服有喜歡就好了
昨天沒有把你哈尼親你那段拍下來
有點可惜到

以後會有很多機會
2008-06-15 13:46:50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
ㄆ...還蓋布帶勒= =+
她真的有親喔?!
還好我有把嘴巴抿起來
哈哈哈


撲~麥啦
不要強暴我的嘴xD
2008-06-15 13:4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