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01:01:35| 人氣1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ΘVΣ〃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表姐結婚哩
媽媽和2哥去參加婚禮
老弟跑去表哥家住
大哥和他老大(老婆大人)約會

所以家裡沒大人也沒小孩
只有一條孤單的魚

過分的是 還叫我自己顧店ˊˋ
不過還好 花妹來陪我
一起看電視 一起歡笑

然後然後 聽說我家廁所的桶子裡有一隻超可愛的...小老鼠
之後過了大約2個小時後 桶子裡又多了一隻 
哇  一箭雙雕  哈XDDD
之後老媽叫我們拿去公園放生 ((你看看 我老媽多有愛心阿 [狗腿= =”]

可是那兩隻老鼠超強的 在水裡游了大約2~3個小時有嚕 完好如初 ((拍拍


嘿嘿~~ ((奸笑
我發現了我發現了
我哥的老大太會種植物
害我哥都吃不完
難怪他都不吃飯
原來是妳植物((草莓))種太多
哈哈XDDD

今天很無聊 但還是很快樂^^
可是也差點變成孤獨老人
But ...
我在這不知不覺中
突然喜歡上這種感覺= =?





你的氣味 很甜美
孤單的感覺 卻是那麼的鹹
哭泣的淚水流滿面 擢白的細手滿鮮血

我的周圍 沒人陪
孤單的滋味 竟是那麼的美
室內的節奏很狂野 外面的天氣卻在下雪
我的孤獨不是罪

那可怕的夢魘 一直都在我身邊
就算是快樂的一天 它並不會因此而不見
我依然要去面對 依然要去解決

天天夜夜 徐噴以煙
獨吾一人在裡邊
我的孤獨不是罪

台長: ヾ 秋妡,,ܤ
人氣(1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寫 作 ╭ |
此分類下一篇:╔ LΘVΣ〃 如果 《詞?》
此分類上一篇:╔ LΘVΣ〃 我愛上了他 一個不屬於我的他

★↗星空*阿皓↙★
有些人不太喜歡孤單的感覺.而那些喜歡的人.不應該說是喜歡該說是習慣.孤單的滋味不是很好.有人陪伴的感覺卻是美好.習慣總是讓人又恨又愛.應該說人就是這樣的動物吧!
2006-11-12 12:47:21
ㄚ呆北七〃魚〃
那你是屬於那個〝有些人〞囉?!
是習慣嗎?!
或許能說是麻痺吧一ˇ一?
不過我肯享受
享受每一種讓人心酸的感覺
因為痛過 才能了解那種苦...
2006-11-12 14:4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