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7:01:1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美姐告陰狀事件看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到的許純美不但想招鄭奇松的魂,還想要在經過虎爺,當地信仰的地方神面前,控訴邱品叡的惡行.

我身為一個觀眾,看到阿美姐哭倒在虎爺神像面前,覺得她似乎跟節目愚弄了觀眾,前幾天,她才跟邱品叡在節目上大和解,哭的是有目共睹,後來參加大膽旅行團錄影,又自導自演當天邱品叡把她摔到地上的情形,對於她發生的事情,我們也很難過,但是,既然是不好的事情,就不需要一直上節目張揚,新聞有看到她的解說,談話節目爭相邀約她來還原真相,台灣有多少受虐婦女,比她還悽慘,乏人問津,隱藏在社會的角落,比她更急切需要被關注,而她,在一夕之間,又恢復到了看似爆紅的那種狀態.
她又上了靈異節目,我覺得到底是誰捧紅了阿美姐,是我們自己不是嗎?
但是我看到她告陰狀,頗不以為然,因為事出必有因果,今天就算是邱品叡有錯在先,但是兩個人都應該深深的檢討自己,在這場戀愛中,到底做錯了什麼,從開始的時候,在媒體前面親吻,宣示愛的告白,到吵架.翻出邱品叡假結婚真借錢的真面目,阿美姐那時候會完全看不出來徵狀嗎?
還有,一個否認有發生親密關係,一個說有,形成羅生門,這讓人實在無法理解,談個戀愛,有需要搞成連續劇一樣.兩個人互相上節目,吵架給大家看嗎,雖然事件平息了一陣子,但是兩個人都示範了戀愛中,一對情侶的醜陋跟諷刺,當初阿美姐抱著邱品叡對媒體宣布:他是我的,全國觀眾的女生都不要跟我搶-!

如今看來,她棒打自己的小狼狗,現在不但沒人跟她搶,也毀了邱品叡的前程,年輕的邱品叡做錯了一件事情,付出了代價,阿美姐卻告了陰狀,我可以理解她內心多麼痛恨邱品叡,但是她的內心如果不能真的放下,又如何從錯誤裡,獲得心靈的解脫,而一在輪迴在痛恨裡.
上次她說要捐泡麵幫助災情的小朋友,結果因為和林宗一吵架結果又說不送了,很多事情,一再的擺烏龍,要人民怎麼看待阿美姐,也許是笑話,也許是看一齣不落幕的八點檔,但是許純美真實存在,我希望她談下一段感情的時候,能夠不要牽扯上金錢和醜陋,用單純的心去參與,也許我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觀眾,但是我對這件事情,也有我的一點看法,這個事情,給我很多啟發,或許這就是現代人面對失利的感情,一種駝鳥心態!

台長: 白貓霏霏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社論 |
此分類下一篇:貪腐.綠營.狗老大滾出台灣
此分類上一篇:善存假藥新聞事件看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